武林家的忙內,既可愛又有實力的DRIPPIN登場!

1 / 1
大家一定都記得2019的《PRODUCE X 101》吧?跟前幾季的方式大致相同,只是這季的出道人數為10+X,其中X為前四次投票累積的最高票者。而最終出道的團名為《X1》。

今天小番茄🍅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韓國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旗下的忙內團DRIPPIN。說到Woollim大家最記得的莫過於是擁有「刀群舞偶像」之稱的INFINITE,還有Lovelyz, Golden Child,以及Rocket Punch。

DRIPPIN為七人男團,於2020年10月28日出道。其中六人(李協、允省、昌煜、東玧、敏緒、俊昊)皆有參加過《PRODUCE X 101》,最終只有俊昊以第九名的身分成為X1的一員。

DRIPPIN團名由來

DRIPPIN有著「帥氣」以及「酷」,不論是從音樂還是到時裝,都能引領潮流「既帥氣又酷的組合」的意思。

DREAMIN由來

DREAMIN為DRIPPIN的粉絲名,意味著粉絲與七位孩子一同做夢、實現夢想。希望「DREAMIN往後也一起夢想著,創造屬於彼此幸福美好的回憶」

DRIPPIN成員小簡介

李協이협

1999/8/13出生於韓國釜山,為隊內的主唱,同時也是媽媽擔當。雖然在團內為大哥,但在家中卻為忙內,所以常常可以感覺到愛撒嬌的個性。

在參加選秀時,是以個人練習生的身分出賽,最終以24名收場。2019/7/29與Woollim簽約,成為Woollim Rookie。

黃允省황윤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0/10/30出生於韓國首爾,為隊內的隊長及主舞,也是成員們公認的爸爸擔當。擁有絕美舞擔的他在選秀時,透過流利的舞姿、有力的動作,以及堪稱人體節拍器的跳舞卡點,獲得了許多人的喜愛。最後以第15名的好成績收場。

周昌煜주창욱

2001/7/25出生於韓國昌原,為隊內的Vocal擔當,也是隊內的小淘氣(最喜歡捉弄哥哥弟弟們)。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昌煜都會覺得很像SHINee的溫流,不知道各位怎麼想呢~在選秀時期有段小趣事,昌煜的媽媽很喜歡李棟旭代表,所以跟昌煜說想要李棟旭代表的簽名。

金東玧김동윤

2002/2/18出生於韓國首爾,為隊內的主Rapper,跟可愛不符的低音炮在Rap時魅力十足。因為東玧非常喜歡吃巧克力,再加上長得像狗狗(本人覺得自己像貓咪)、個性也像狗狗一樣軟萌,所以被同團的俊昊取了一個「巧可愛善良軟萌微笑天使犬」。

金敏緒김민서

2002/5/13出生於韓國京畿道廣州市,為隊內的Vocal。在選秀時期,雖然對舞蹈有些不熟悉,不過因為在表情管理方面很優秀(那時成為練習生才三個月),所以有了母胎自信愛豆之稱。不敢吃辣,所以只要看到便當有辣椒,就會把它全部挑掉。

車俊昊차준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2/7/9出生於韓國忠清南道洪城郡,為隊內的Vocal&顏質擔當。第一次看到俊昊的人都把他認為是師兄INFINITE的L(明洙),簡直是明洙失散已久的弟弟(笑)。

在家族曲Relay中跟師兄Golden Child的長埈說想要繼承武林小公主3號的位置(1號是聖圭 2號是長埈)。

Alex알렉스

2004/10/6出生於德國,為隊內的Vocal&Rapper。是德韓混血,可以講四國語言(英、韓、德、法),原本的夢想是當外交官。原本很害羞、怕生,熟了之後就露出小孩子有活力的本性。Alex是游泳跟滑雪健將,也是個非常有禮貌的小孩。

2020/10/28出道的DRIPPIN至今已經發行過兩張迷你專輯+一張單曲專輯,且每張專輯的主打歌跟收錄曲都很好聽歐~

2020/10/28 迷你一輯主打歌'Nostalgia' 

迷你一輯收錄曲'Shine'

2021/3/16 迷你二輯主打歌'Young Bl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6/29 單曲一輯主打歌'Free Pass'

往後也請多多期待&關注孩子們的成長吧❣

若喜歡我的文,歡迎追蹤/按讚歐🎶

IG追蹤:@_tomato_1225

FB專頁:小番茄_PopDaily創作者

#Woollim #DRIPPIN #李協 #黃允省 #周昌煜 #金東玧 #金敏緒 #車俊昊 #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