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值UP!!『她們』直拍播出後,下週舞台備受期待

1 / 1

#Girlsplanet999 #韓國 #選秀 #泡菜 #追星

大家都看了這週五的Girls Planet 999了嗎?這週播出的舞台只有四組(兩首歌曲),而投票到下週六就結束,很多粉絲覺得對下週才播出的組合不公平。Mnet也在昨天晚上,突然放上直播,而從直拍中發現,有幾組表現得相當好,也有幾組竟發生失誤,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直拍吧。

- Fiesta組表現抓人眼球,預告中姜藝書卻泛淚,是否有失誤發生?

(影片來源自:Mnet官網)

直拍中,能發現fiesta紅組表現得相當優秀,也沒看出什麼大失誤,但在預告中姜藝書卻泛淚,讓粉絲們擔心是否在其他錄製的舞台有大失誤,導致整組沒辦法取得勝利,這就必須下集才能確定了。

(圖片來源自:Mnet官網)

- 陳昕葳進步好多,直拍觀看數上位圈,台灣女孩有望取得高名次

(影片來源自:Mnet官網)

陳昕葳在第一集的演出中,雖然唱歌沒有表現得出色,但因出色的外表,比例超好的身材,也被大家所討論。但在最新的直拍中,能發現妹妹進步了非常多,也期待妹妹之後的發展。

- 聚集許多高手的『前夜』組,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影片來源自:Mnet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前夜』組彩排時,導師們露出不開心的表情,讓整組的氛圍相當緊張,但在直拍中,每位成員都表現的相當優異,到底發生什麼事,也得等下禮拜才能知曉。

(影片來源自:Mnet官網)

- 天籟之音!Cherry Bullet主唱紫蘿演唱的The fifth season,粉絲直呼唱太少

(影片來源自:Mnet官網)

聽過這首個歌的粉絲都知道,這首歌真的非常難唱,但是紫蘿卻把這首歌唱得很有自己的味道,一開口,粉絲直呼融化了、太好聽了、怎麼part這麼少?

看完直拍後,小編真的好期待這首歌曲的舞台,感覺表現得相當有特色呢!

選秀節目真的很容易一陷入就出不來了呢,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本來只是想湊湊熱鬧,卻變成每個禮拜五都很期待呢?

在等待的直播的過程中,別忘了幫自己喜歡的女孩投票,也可以幫她們刷刷熱度!

#韓國 #韓星 #Mnet #KPOP #泡菜追星 #Girlsplanet999 #Tiffany #宣美 #CL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精選 #選秀 #創造營 #青春有你 #沈小婷 #蘇芮琪 #姜瑞緒 #金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