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韓國娛樂圈最有影響力人物】 劉在錫得票過半、強壓防彈少年團!

1 / 1

每一年韓國媒體都會對娛樂圈藝人進行綜合評比,通過民眾投票的方式,選出「韓國娛樂圈中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上榜的藝人在當年都具有一定的國民好感度、知名度以及影響力,以下就是2021年的前十名榜單,看看你心愛的歌手和藝人有沒有上榜吧!

2021韓國娛樂圈最具影響力人物 |  TOP10. 全炫茂

全炫茂手上有多個節目主持,也時常主持各大頒獎典禮、音樂節目,當然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在今年6月回歸高收視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成為固定班底,因親民主持方式與搞笑的綜藝才能受到觀眾的喜愛。

    

2021韓國娛樂圈最具影響力人物 |  TOP9. IU

會被稱為永遠的「國民妹妹」絕對是在國民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啊!不只清切可愛,IU美在並不令人窒息、但總讓無數人想戀愛的「初戀顏」,可說是不論男女、老幼都喜歡的類型,更是在歌手、演員都有傑出成績的才女,是大家公認的好感女星,連網友都說:「認她做偶像真的很幸福!」

👉🏽  全球KPOP男女歌手前10名 「世界彈」BTS又擠進2成員 IU穩坐冠軍寶座

👉🏽 演技太好忘記他原來是Idol  十位演技了得的韓國偶像

    

2021韓國娛樂圈最具影響力人物 |  TOP8. 林英雄

2020年南韓演藝圈爆紅代表之一,林英雄在收視率超高的選秀節目《Mr.Trot》拿下冠軍,「Trot」意思為韓國演歌,不只歌唱功力深厚,人氣投票也是節目中唯一一位超過百萬票的歌手,同時擁有182cm的高挑身材、帥氣臉蛋,瞬間成為韓國阿姨的「英雄」!甚至出現一股中年婦女的追星潮,千萬別小看他的魅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國娛樂圈最具影響力人物 |  TOP7. 崔佛岩

崔佛岩是一名韓國男演員,韓國放送史上最長壽的電視節目《田園日記》讓他成為韓國最典型的父親形象的最佳代言人。目前81歲高齡,近年雖然無作品產出,但仍在韓國人民心中有相當的地位。

    

2021韓國娛樂圈最具影響力人物 |  TOP6. 申東燁

韓國綜藝界的三大MC:姜虎東、劉在石與申東燁,曾經有媒體曝出申東燁和劉在石是韓國出場費最高的兩位主持人,前兩位時常跑戶外綜藝,棚內節目中大概就是申東燁的曝光機率最高了,早期幾乎只要是他主持的節目就是收視保證,還有「綜藝皇帝」的稱號呢!

        

2021韓國娛樂圈最具影響力人物 |  TOP5. 白鍾元

白鍾元是韓國知名的廚師,旗下有30多個餐飲品牌,在全球有1300多家餐廳,也主持多個料理相關節目,簡單的料理教學、幽默的說話方式受到韓國民眾的喜愛。2019年白鍾元帶著節目南韓美食綜藝節目《街頭美食鬥士》來到台北,不只讓「台北」登上韓國網路熱搜第一名,連台灣觀眾也是一窩蜂追隨老師的腳步朝聖,只能說老師不只受到觀眾喜愛,影響力也是非常驚人啊!
         

2021韓國娛樂圈最具影響力人物 |  TOP4. 尹汝貞

尹汝貞以《夢想之地》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是韓國首位拿到奧斯卡獎的演員,同時在全球獲得了超過25個最佳女配角的獎項,創造了韓國電影的新歷史。不只在電影圈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她參加多個綜藝節目《花漾姐姐》《尹食堂》《尹STAY》,可愛親切的形象深植人心,還有「國民奶奶」的封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國娛樂圈最具影響力人物 |  TOP3. 姜虎東

前三民絕對都是「國民級」人物,第三名也姜虎東體型彪悍,笑容超可愛、行為超幼稚,就是這樣的反差萌讓觀眾總是對他好感不斷,是史上第一個包攬KBS、MBC、SBS演藝大賞和百想大賞的藝能人,因為《新西遊記》、《認識的哥哥》等高收視節目讓他收到國民的喜愛。

2021韓國娛樂圈最具影響力人物 |  TOP2. BTS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不只在韓國國內、亞洲區火紅,完全是世界級的人氣偶像,就不說每次的作品會帶來多大旋風,甚至還創下好幾項金氏世界紀錄呢!不認識的叔叔阿姨也都被前一波麥當勞的「THE BTS MEAL」給燒到,搶購、缺貨、使用過的餐盒也掀起炒價,只能說這爆炸性人氣實在太厲害了!

👉🏽 2021韓國最受矚目忙內 不只是團寵 粉絲也愛不釋手的可愛老么

👉🏽「全球頂級高顏值」榜單公布 韓國藝人超過榜單半數!前五名被BTS全包了

    

2021韓國娛樂圈最具影響力人物 |  TOP1. 劉在錫

如果說誰能站在BTS之前,這一位我想大家不會有異議吧!第一名由「國民MC」劉在錫拿下,他的得票率遠遠超越第二名的BTS超過一倍,以64.1%的得票成為2021年韓國演藝及廣播界最具影響力的人物。據說全韓國上下沒有一個人討厭劉大神,這項神話可不是謠言,這麼高的支持率就是鐵證啊!

👉🏽頂級韓星才夠格!10億韓元天價代言費 免稅店代言人名單超華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國娛樂圈最具影響力人物完整榜單

 #全炫茂 #IU #林英雄 #Trot #崔佛岩 #劉在石 #姜虎東 #白鍾元 #申東燁 #三大MC #街頭美食鬥士 #尹汝貞 #夢想之地 #新西遊記 #認識的哥哥 #防彈少年團 #BTS #韓星 #韓國娛樂圈最具影響力人物 #我獨自生活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