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驚人的星期六》輕鬆又能學習韓語的音樂美食節目

1 / 1

哈囉~

今天和大家分享輕鬆又能學韓語的音樂美食節目—《驚人的星期六》

成員介紹

初期成員有Boom、申東燁、金東炫(UFC選手)、文世潤、朴娜勑(朴娜萊)、韓海(Rapper)、Key(SHINee)、惠利(Girl's Day)。中間韓海(Rapper)、Key(SHINee)服兵役後回歸,Nucksal(Rapper)、P.O(Block B)、太妍(少女時代)為後期加入成員、惠利於2020年11月14日下車。

剛開播時我就已經是忠實觀眾啦~
成員我基本都熟悉,第一集就自嘲節目應該活不過幾集🤣,但是到現在也已經三年囉!其實我覺得聽歌寫詞還滿新穎的,畢竟有時候聽歌的時候還是要看著歌詞才知道在唱什麼。

歌詞聽寫

一集總共要猜兩段歌詞(前幾期還未有零食遊戲),有三次挑戰機會,一集可使用一次再聽一次的機會,一次挑戰失敗食物減半,挑戰失敗後會有提示給你選。那三次皆失敗就沒有美食可吃了😥

零食遊戲

這環節真的是神來一筆,在第五集初登場!
此環節為個人戰,只有最後一名未正確答題者吃不到該獎勵食物的搶答遊戲。
每次到零食遊戲都超爆笑,而且有時候需要表演成功才可以拿到飲料🤣

還有驚六寶物金東炫,此環節最強者,你永遠可以相信金東炫😆

推薦集數

我自己是幾乎每集都看,因為固定班底我都很喜歡,但建議可以先從你感興趣的嘉賓開始看起或者是出題的題目是你偶像的歌,我每集都看的時候出到我偶像的題目有意外驚喜的感覺。
最近比較有印象的是亨敦和大俊(2021年7月10日)和Super Junior神童、銀赫(2021年3月20日)兩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驚六番外篇 《偶像聽寫大會》

顧名思義,以偶像組成或與偶像關聯的藝人所組成~
成員有李陳鎬、銀赫(Super Junior)、JaeJae、Ravi(VIXX)、Kai(EXO)、李美珠(Lovelyz)、李長埈(Golden Child)、夫勝寛(SEVENTEEN)、崔叡娜。
節目組實在是太會選人,看頭滿滿,不過只有短短四集(看不夠😥),如果覺得驚人的星期六時長太長可以先看偶像聽寫大會哦😚
看了你一定會被美珠圈粉!

打賭扮裝環節

這也是一個看點,最喜歡看他們吵架,每次他們對歌詞有分歧時,就會打賭扮裝,賭越大越喜歡🤪
如果你好奇Key為何扮裝成這樣的話,那就快去看驚人的星期六吧~(附上期數2021年5月8日+2021年5月22日) 

謝謝你的到來,如果想看更多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PopDaily📝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按讚、留言分享哦😉我們下次見~

#韓國綜藝 #驚人的星期六  #歌詞聽寫 #SHINee #少女時代 #偶像聽寫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