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他》5款手機桌布分享!除了讓你的心淪陷,也要攻佔手機桌布!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夢女小姐:)

「每天都在做夢的女子,用插畫紀錄每場夢,生活的每段故事。」

夢女小姐IG→missdream.art

改編網路同名漫畫《無法抗拒的他》(알고 있지만),這週即將迎來大結局!

這部韓劇你追了嗎?

儘管這部戲在韓國收視不佳,卻在台灣颳起一股旋風,劇中不相信愛情卻渴望戀愛的娜比,只享受曖昧且周旋在女生旁的宰彥,彼此的相遇是不是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呢?

娜比碰了宰彥就像一隻掉了麟粉的蝴蝶,面對這段關係充滿懷疑,也得承擔旁人的輿論眼光,終究還是壓垮了她,在墜入低谷時遇見了青梅竹馬度赫,在看不見盡頭的黑洞,度赫的出現就像夏季夜空出現的螢火蟲,最終娜比的選擇是什麼呢?

8月22日 周六晚上12點#讓我們一起看結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法抗拒的他》女主角與男主角的糾葛令人揪心外,也誕生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渣男語錄,當然劇中也有延伸其他感情線,其中引起廣大迴響的非軟糖CP莫屬,劇中的徐知完與尹率之間友誼與愛卿之間的拉扯,一定看得大家心都揪成一團了。

今天來與大家分享《無法抗拒的他》插畫手機桌布!

Q:怎麼儲存圖片呢?

A:長按圖片即可點選「加入照片」,畫面切換至手機相簿,即可以看到圖片唷!

小提醒:桌布禁止改圖二創及商用行為,轉載也請標明出處!謝謝您:)

你最喜歡哪一款呢?最支持劇中哪一對CP呢?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文章,可以幫我按下愛心及分享。

哪裡可以找到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點夢女小姐IG→missdream.art

#我們下次見 #夢女小姐  #無法抗拒的他 #韓劇分享 #桌布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