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畫邊聊>夏日女王Red Velvet輕快回歸,成為自己人生的Queen,為大家傳達能量感

1 / 1

大家好~好久沒來與大家邊畫邊聊了!今天要和大家聊的主題是時隔一年八個月回歸的Red Velvet,所發行的第六張迷你專輯《Queendom》,但在那之前想問問大家還記得回歸前,貝貝們開張了為期一周的Queens Mystic General Store 女王神秘雜貨店嗎?

'PEEK A BOO'裡JOY穿的裙子 
'Umpah Umpah'MV裡出現的行李箱
'Dumb Dumb'MV裡出現的西洋棋

但是這隻貓貓究竟是何方神聖呢?而且其實早在'ice cream cake'的MV裡就出現過一次了,這次的MV也可以看到唯獨IRENE與貓貓一樣都是異色瞳,難道...?(這邊就留給厲害的解析家吧嘿嘿)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昨天MV一出來已經忍不住二刷三刷,雖然整首歌略平淡,但副歌的咒語歌詞Ladida-do Ba-badida,已經不停在我腦中迴盪了~那粉絲真的不買單嗎?

(影片來源:YOUTUBE)

其實不至於啦~粉絲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因為MV的觀看次數已經迅速破一千萬囉!而且音源也空降各大榜,所以這次的成績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差,大概是與上首歌《Psycho》的落差太大,導致大家一時適應不了!但這就是「Red」「Velvet」的特色呀!

那竟然前面提到《Psycho》,我們就來小聊一下這個部分,這首歌可以說是Red Velvet的最佳神曲,但卻在2年前的"意外“留下了許多遺憾,不過上次出道7周年紀念直播時,Wendy表示"自己更加升級",充滿正面力量的承完真的讓人放心許多。

(影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今年1月1日,也是Wendy第一次以Psycho重新站上舞台的時候,當下看了真的非常感人,想必當時團員的心情也感觸很深吧~昨天的線上見面會也再次帶來了Psycho的舞台,果然是神曲,不管什麼時候聽,都讓人想一再回味呢!

Red的清涼歌曲

有著夏日女王之稱的Red Velvet,這些清涼的歌曲你都聽過了嗎?

 '빨간 맛 (Red Flavor)' 
‘Power Up’
 '음파음파 (Umpah Umpah)' 

Queendom這次是主打輕快風,非常適合在夏天聽的歌曲,「朗朗上口的咒語歌詞配上敲門的可愛舞蹈動作」也是成員們覺得整張專輯中最具代表性之一唷!

今天的邊畫邊聊很快的又要結束啦~大家記得從8/20開始,貝貝要為大家帶來一連串的回歸活動,真的好激動終於可以在音樂節目上看到5人合體,一起感受充滿正能量的輕快舞台吧~我也會為大家畫下這次回歸的舞台裝唷!喜歡的話記得追縱我的POPDAILY以及IG也歡迎多多分享及收藏唷~~

以上皆個人看法及觀點

#韓國 #KPOP #韓國歌手  #redvelvet  #irene #seulgi #wendy #joy #yeri #回歸  #畫畫 #插畫 #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