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請回答1988那些沒發現的細節 第二集

1 / 1

全文轉載自 微信:13姨有花醬(DearAunt113)

第2集·你对我的一个误会

其实在第2集开头,编剧就已经开始铺垫善宇对宝拉的感情了。

德善偷穿了宝拉的外套,问善宇好看吗。善宇一看就认出了这是宝拉的衣服。

第2集·你對我的一個誤會

其實在第2集開頭,編劇就已經開始鋪墊善宇對寶拉的感情了。

德善偷穿了寶拉的外套,問善宇好看嗎。善宇一看就認出了這是寶拉的衣服。

要說第2集最玄妙!所有不經心的話,最後都會變成現實。如果留心的話,會發現結局都在這一集交代得差不多了。

德善調戲阿澤,說“快點長大,好跟姐結婚呀”,結果,成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善媽對正煥爸說,已經相中阿澤做女婿了。哈,結果,也成真了。

德善玩初戀畫愛心的遊戲,“王祖賢”說,要是筆芯折了,愛情就不能成真。

阿泽来正焕家聚会,德善爸就说这是我们家女婿。嗯,心想事成。

得知阿澤比賽拿了五千萬獎金,其他人都建議阿澤爸存銀行啥的,只有善宇媽慫恿他買公寓。

最後,阿澤爸真的給善宇媽買了新公寓,第一個搬離了雙門洞。

要說所有人裡最了解阿澤的,不是德善,也不是阿澤爸,而是德善爸! 所有人以為阿澤只是不諳世事的孩子,只有德善爸才道出了真相。

後來也只有德善爸找過阿澤喝酒、聊心事。

阿澤主動問起他母親去世的事。阿澤才不是除了圍棋其他什麼都不懂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德善爸說,自己其實每一天都在想媽媽。

其實阿澤也是幫德善爸說出心裡話呢。

港真,雙門洞五俠裡,阿澤才是最成熟、最懂人心的那一個! 

&善宇說阿澤只聽成熟的歌。

還有一些藏得很深的細節。

阿澤和德善爸談心完畢,回到家一打開房門,就看到四個人排排站給他唱生日歌。

但阿澤目光最先鎖定的卻是站在最邊上的德善。

阿澤的感情線,其實從這裡就已經開始咯,科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餘暉睡在飯廳(兼房間、客廳),德善吐槽,這小子怎麼總是往下跑。

此為後來德善家地面傾斜、住進正煥家的第一個伏筆。

在電影院上完廁所出來,善宇嘴裡哼的那首歌,正式早上出門前珍珠看的那個動畫片的歌曲。艾瑪,真是暖男哥哥……

阿澤的原型是韓國國家級圍棋大師李昌鎬。

事實上,李昌鎬的確參加了第3屆東洋證券杯國際圍棋大賽,獲得了冠軍。

只不過時間是1992年,而非1988年,最終對手是中國的林海峰,而非聶衛平。 但畢竟電視劇不是紀錄片,這樣的真實信息已經足夠可怕了。

據說每一部《請回答》第2集的回憶殺主角,都是最後女主的老公哦。

這一集結尾,中年德善和老公同時出場,給出德善老公左撇子的線索。猜呀猜老公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煙梗! ! !編劇再次給出明確線索。

德善問他是不是偷看了自己的日記,阿澤睜著眼說瞎話否認。

跟當年被正煥問是不是偷看過他錢包時,一毛一樣呢。

第三集明天更新~

再次強調以上內容轉載自 微信:13姨有花醬(DearAunt113)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