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參加《我結》、被譽為「新一代凍齡女神」,6點認識演員「尹世雅」!

1 / 1

由池珍熙、尹世雅、金惠恩主演的電視劇《The Road:1的悲劇》,近期熱播中,該劇改編自日本推理作家「法月綸太郎」的推理小說《一的悲劇》,講述私生子被綁架撕票後,牽涉其中的兩個家庭的秘密與真相。一起來認識在劇中飾演「徐恩秀」的演員「尹世雅」吧!

#尹世雅 1.簡介

尹世雅(윤세아)出生於1978年1月2日,畢業於龍仁大學戲劇電影學系,2005年以電影《血之淚》出道。出道以來除了參與過許多戲劇作品外,也上過不少綜藝節目,其活潑不做作的個性,也為各綜藝節目增加了許多看點與樂趣。

#尹世雅 2.新一代凍齡女神

2018年因電視劇《Sky Castle》而再次受到大眾關注,網友將其剛出道時的模樣與現在做對比,發現40歲的尹世雅與剛出道時並沒有太大差異,因而被稱為「新一代凍齡女神」。

#尹世雅 3.熱衷跳舞

尹世雅常在IG上上傳自己練舞的影片,在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中,她不僅表演了宣美的《Gashina》,甚至連RAP也難不倒她。

#尹世雅 4.曾參加《我們結婚了》

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你最喜歡哪對假想夫婦呢?2012年,尹世雅與朱利安·姜成為了「假想夫婦」,雖然朱利安·姜是外國人,但兩人相處起來不僅自然,也非常有趣。尹世雅還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常跟媽媽稱讚朱利安·姜,當時也有不少觀眾希望這對假想夫婦能成真呢!

#尹世雅 5.戲劇作品

2005年,尹世雅以電影《血之淚》出道,之後也陸續參與過《宮女》、《可疑的鄰居們》、《政客誠實中》等多部電影。

▲《血之淚》劇照、宣傳海報。

尹世雅也參與過多部電視劇,像是《布拉格戀人》、《市政廳》、《你真漂亮》、《紳士的品格》等。近年來的作品,像是2017年的《我的野蠻女友》(由周元、吳漣序主演)/《祕密森林》/《只是相愛的關係》、2018年的《加油吧威基基》(客串)/《善良魔女傳》/《Sky Castle》、2019年的《請融化我吧》、2020年的《祕密森林2》,到今年的《The Road:1的悲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拉格戀人》片段。

#尹世雅 6.三個代表性角色

①洪世拉《紳士的品格》

《紳士的品格》主要講述四個中年男子再次遇上愛情的羅曼史,由張東健、金荷娜等人主演。尹世雅飾演的「洪世拉」,是位高爾夫球選手,性感、漂亮,受到男性們的喜愛,而世拉爽快、做自己的個性,也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②李妍在《祕密森林》1、2季

尹世雅飾演的「李妍在」,是位集團千金,深愛著自己的丈夫。到了第2季,獨自扛起了守護家族集團的責任,成為了集團的代理人,尹世雅的美貌也再次引起大眾關注!

③盧勝惠《Sky Castle》

《Sky Castle》主要講述上流社會家庭間的故事,尹世雅飾演的「盧勝惠」,是國會議員千金,也是位賢慧、為孩子們著想的好妻子。勝惠長年與孩子們面對丈夫的言語暴力、嚴格要求,為了守護孩子們,而做出了艱難的選擇。尹世雅在劇中的談吐與氣質,也讓她成為了劇中4位太太中人氣最高的一位。

以上就是關於演員「尹世雅」的6點介紹。《The Road:1的悲劇》截至目前,在每集最後都有一些反轉,如果你也喜歡推理劇,不妨追追看!也可以在劇中看到尹世雅飾演的「徐恩秀」,除了是位賢慧的妻子外,似乎也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

#尹世雅 #演員尹世雅 #演員 #韓國演員 #TheRoad1的悲劇 #TheRoad1的悲劇_尹世雅 #TheRoad1的悲劇_徐恩秀 #1的悲劇 #尹世雅簡介 #凍齡 #舞蹈 #我們結婚了 #朱利安姜 #宮女 #可疑的鄰居們 #政客誠實中 #布拉格戀人 #市政廳 #你真漂亮 #紳士的品格 #我的野蠻女友 #祕密森林 #只是相愛的關係 #加油吧威基基 #善良魔女傳 #SkyCastle #請融化我吧 #祕密森林2 #洪世拉 #李妍在 #盧勝惠 #YuJ #文章日期20210817 (圖片來源:尹世雅IG、WIKIPEDIA、MBC、SBS、TVN、J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