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韓國美魔女」、曾演出《梨泰院Class》,6點認識演員「金惠恩」!

1 / 1

由池珍熙、尹世雅、金惠恩主演的電視劇《The Road:1的悲劇》,近期熱播中,該劇改編自日本推理作家「法月綸太郎」的推理小說《一的悲劇》,講述私生子被綁架撕票後,牽涉其中的兩個家庭的秘密與真相。今天一起來認識在劇中飾演「車瑞英」的演員「金惠恩」吧!

#金惠恩 1.簡介

金惠恩(김혜은)出生於1973年3月1日,畢業於首爾大學聲樂系,1997年進入MBC電視台擔任氣象播報員,因亮麗外表而被譽為「美女氣象播報員」。在2004年時,因壓力過大,導致耳窩出現問題,於是辭掉了播報員的工作,並於2007年透過參與電視劇《阿峴洞夫人》,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展開了演藝之路。

(圖片來源:金惠恩IGYTN)

#金惠恩 2.曾是氣象播報員

金惠恩原本的夢想是成為「電視新聞主播」,大學畢業後時常至各電視台參加主播考試,但都沒被錄取。一直到1997年,她進入了MBC電視台,並成為了「氣象播報員」,因為亮麗的外表而受封「美女氣象播報員」。這次在電視劇《The Road:1的悲劇》中飾演深夜新聞主播「車瑞英」也算是一圓當初的夢想!

(圖片來源:截自Youtube影片)

#金惠恩 3.擅長穿搭

今年48歲的金惠恩,私下擅長穿搭,由於在戲劇作品中多飾演女強人,可以看到她多穿著較正式的套裝,透過IG則可以看到她私下的穿搭反而多以簡便、休閒為主。

(圖片來源:金惠恩IG)

#金惠恩 4.家庭生活

金惠恩的丈夫是位牙醫,兩人育有一女。金惠恩曾在綜藝節目中透露,當初丈夫反對她從「氣象播報員」轉型為「演員」,特別是看到金惠恩與男演員有親熱戲時,會不太開心。但最後丈夫還是體諒了金惠恩對於演員職業的熱愛,現在則非常支持她拍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lka)

#金惠恩 5.戲劇作品

金惠恩在戲劇作品中大多是擔任「配角」,但即便飾演配角,也能讓觀眾對她印象深刻,特別是飾演「反派」時,更是讓人恨得牙癢癢!金惠恩於2000年參與了KBS的電視劇《悲傷誘惑》,但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是在2007年的《阿峴洞夫人》。近年來參與過的作品像是2016年的《Monster》/《浪漫醫生金師傅》、2017年的《名不虛傳》/《內向的老闆》、2018年的《你也是人類嗎》/《陽光先生》/《客:The Guest》/《男朋友》、2019年的《醫生耀漢》、2020年的《梨泰院Class》/《浪漫醫生金師傅2》/《優雅的朋友們》,以及今年的《The Road:1的悲劇》。

(圖片來源:SBS《醫生耀漢》)

(圖片來源:KBS2《你也是人類嗎》)

#金惠恩 6.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①朴洪珠《客:The Guest》

金惠恩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其實不少!其中之一便是在2018年的《客:The Guest》中飾演「朴洪珠」,是位國會議員,也是大魔王「朴日島」的侄孫女。反派演技對於金惠恩來說自然不是問題,朴洪珠被附身的模樣隔著螢幕都令人害怕!

(圖片來源:OCN)

②姜敏晶《梨泰院Class》

金惠恩在劇中飾演集團的專務理事、集團共同創辦人的獨生女「姜敏晶」,也是集團的股東,夢想著成為下任會長,並運用自己的能力來幫助世路(朴敘俊 飾)與以瑞(金多美 飾)等人,是個正義的女強人角色。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③姜慶子《優雅的朋友們》

同樣也是個女強人的角色,金惠恩在《優雅的朋友們》中,飾演一位有著性感外表、火爆脾氣、充滿義氣的50歲女性「姜慶子」,經營著高級酒吧,常常因為喝醉而被兒子抬回家。金惠恩的好身材也在這齣戲中嶄露無遺,而被譽為「韓國美魔女」之一。

(圖片來源:JTBC)

以上就是關於演員「金惠恩」的6點介紹。《The Road:1的悲劇》截至目前,在每集最後都有一些反轉,如果你也喜歡推理劇,不妨追看看!也可以在劇中看到金惠恩飾演的「車瑞英」,除了充滿野心、慾望外,還有讓周遭人摸不透的個性!

#金惠恩 #演員金惠恩 #演員 #韓國演員 #TheRoad1的悲劇 #TheRoad1的悲劇_金惠恩 #TheRoad1的悲劇_車瑞英 #一的悲劇 #金惠恩簡介 #金惠恩家庭 #金惠恩丈夫 #金惠恩女兒 #氣象播報員 #金惠恩穿搭 #阿峴洞夫人 #Monster #浪漫醫生金師傅 #內向的老闆 #你也是人類嗎 #客TheGuest #韓劇男朋友 #醫生耀漢 #梨泰院Class #浪漫醫生金師傅2 #優雅的朋友們 #朴洪珠 #姜敏晶 #姜慶子 #池珍熙 #尹世雅 #YuJ #文章日期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