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你沒聽過!精選8個你不能不認識的「寶藏男團」✨

1 / 1
在這K-POP韓流盛世的時代,韓國的團體數量不可勝數、崛起速度也是不容小覷。集結、整理了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寶藏,將在這篇文章為大家做介紹,也請大家多多了解並支持!

TOMORROW X TOGETHER

五個成員每個人都有各自特色、獨特魅力,感情很好,個性善良溫柔又可愛,還有著「完顏團」之稱。

擁有全能的實力,是2019的怪物新人,橫掃當年新人獎。

最令粉絲感到驕傲的是他們總是會督促自己進步,每次回歸都能讓粉絲對他們的成長感到驚嘆,也透過拍攝團綜等等,讓粉絲們看見他們最真誠、最真心以及最真實的一面,也能從中發現到他們的反差魅力!

無論是讓人捧腹大笑、覺得暖心感動、或是努力敬業積極生活的樣貌,TXT總能讓人感到療癒,是能一直陪伴著你積極走向每個明天的夥伴。

iKON

認識他們之後會發現他們其實擁有著滿滿的反差!因為在舞台上總是表現出強悍、霸氣風格,加上前期可能有些不成熟的行為,因此受到很多負面消息或者惡意抹黑影響,但如果願意了解私底下的他們,會有更多不同的見解並發現他們是如此認真的追逐夢想。

讓粉絲驕傲的是他們的音樂跟舞台品質從未讓人失望,也能從中感覺到他們對於自己的作品有嚴格的標準,往往很用心、投入的準備與看待。

從選秀節目一路走來,他們經歷了風風雨雨、大起大落,卻仍始終堅持、奮鬥著,並以新的面貌再次面對挑戰。

ONEUS

「在這個並不輕鬆的時間裡,有我們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回歸的風格也不太相同,但都消化得很好,舞台表演力很強;在《Road to Kingdom》的競演舞台和《不朽的名曲》中,都能看到他們消化了歌曲的本身的概念,並詮釋、創造出與團體本身融合的舞台。

令粉絲們驕傲的是他們的努力、禮貌。雖然只出道兩年多,不包含日專他們已經出了七張專輯,每次回歸之間沒有太長的空白期,所有人都為了理想而努力、前進。他們對工作人員們的態度很好,錄製、活動結束後全員都會鞠躬感謝製作組,而對前輩也很恭敬。

SF9

SF9的一大特點是平均身高181,而且成員們身材、顏值、實力兼具,不管是演技、唱功、綜藝、戲劇、作曲、編舞等,各方面都有活躍的成員。

他們很善良,會告訴粉絲們泡泡、周邊等不用買沒關係。也會很用心準備及展現成長給粉絲看,常常開VLIVE,讓粉絲即使在他們的空白期也不無聊。

團魂跟綜藝感滿滿;他們總是默默的守護彼此,像是會收看成員演的戲、成員沒有出席的活動他們一定都會提到他、拍照也會留他的位子,總在小細節讓人看到他們九個缺一不可。全團提早續約,因為他們還有很多想一起完成的事情。

Golden Child

「我們雖然走得慢了一點,但只要我們跟尼斯(Goldeness)一起,慢慢走,按照我們自己的步伐,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他們唱跳實力俱佳,出道開始就開全麥,其中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色與擅長之處,十人的聲音各具特色,搭配、合音時卻又不失和諧感。

歌曲的風格概括少年、青春、溫柔到成熟,他們能詮釋各種曲風與舞蹈,就連COVER舞台也駕馭得很好,能保有原曲特色並加入自己的韻味及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吸引人的是真實、綜藝感以及認真的態度,從日常中能看見成員之間真實可愛的感情,對待音樂、作品、粉絲等的認真與真誠。

可愛的小特點是很愛開直播,一天三場直播已經算常態,最多曾經一天五次直播。

穩重的隊長大烈擔任領唱、舞蹈,由於練習生時期很長所以唱歌跳舞都很厲害。

主唱Y(誠允)也是經過了長時間的練習所以雖然身為主唱,但舞蹈實力其實媲美隊內主舞。

Rapper長埈,唱進《蒙面歌王》第二輪,會跳會唱又會寫詞,綜藝感也很好。

RapperTAG(永宅)雖然主要是唱rap,但因為主修現代舞,所以跳舞線條很好看,也會自己寫歌。

勝民擔任領唱,為團內經歷最短練習生時期的,有個特技是能把自己塞進行李箱...。

富家少爺宰鉉擔任副唱,擁有呆萌的狗狗臉和及反差的菸嗓,最近有在往演技的方向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釜山男子知範也是隊內vocal賴,擔任領唱,翻唱잔나비的歌還被原唱稱讚是他心中第一名的cover!

東炫,擔任主舞、副唱,笑起來很可愛的瞇瞇眼和跳起舞的感覺完全反差!因為有潔癖,所以在宿舍負責嘮叨和打掃。

主唱周燦的嗓音真的不需多說,聽過就知道!

忙內普閔就是團內門面,擔任副唱、舞蹈,演過《A-TEEN2》和《重返18歲》等,也當過音銀MC,他唱歌特有的低音聽起來真的很舒服!

ASTRO

''Wanna be your star.''

講到ASTRO這個團體大家可能會第一個想到車銀優,不過其實深入了解會發現每個成員都很有個人特色也兼具了實力與才華,這次迷你八輯《SWICH ON》更是每一位團員都參與了作詞、作曲,六人六色卻又能夠成為感情融洽的一體。

ASTRO最大的特色就是「清涼豆」,雖然現在漸漸往不同風格發展,還是會把清涼感和其他特點作融合,總是能展現出很棒的面貌。

他們總是很努力、真誠,在日常相處中都能看到滿滿的綜藝感、團魂甚至是寵粉精神,總是認真對待每一場舞台,即使是表演多次的歌曲,依舊付出很多的練習並竭盡所能的唱、跳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令粉絲們驕傲的是他們的溫暖與禮貌,據說有一年夢想演唱會上,這麼多個偶像團體之中,只有ASTRO 成員們在結束後親自走到幕後向工作人員們鞠躬感謝。

接下來帶你們來看看每個成員的介紹:

大哥MJ(金明俊)擔任主唱,曾出演音樂劇《Everybody’s Talking About Jamie》,也是Trot偶像團體Super Five中的一員。MJ是快樂病毒、人間維他命般的存在,有著過度開朗的性格和充滿魔性的笑聲。

隊長JinJin(朴真佑)擔任主rapper,也時常參與作詞作曲,雖然常常被笑稱是慢速rapper(因為動作很慢),但實力是韓國網友票選的第一名!JinJin是團隊中的媽媽代表,總是暖心、盡責做好隊長本分。

臉蛋天才車銀優擔任的是vocal,這位相信不用跟大家多做介紹了,他就是顏值、課業、唱跳、主持、演戲俱佳的萬人迷!不過在團體活動中可以看見許多銀優與平時不同的面貌(傻呆萌等等),所以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團體!

團霸文彬擔任vocal與領舞,聲音很有個人特色,舞蹈方面號稱女舞擔當,也是唱跳、演戲、主持俱佳的男孩,曾出演《十八歲的瞬間》。文彬因為療癒的吃播被稱為文飯,因為偶爾的反差萌被稱為萌貓狗。

才子Rocky(朴慜赫)擔任主舞、領rapper,不只舞蹈實力人人讚賞,身為rapper他獲得韓國網友票選第九名,同時以驚人的歌唱功力參加《蒙面歌王》得到評審的好評,也多次參與作詞、作曲。平時是穩重的石頭,也常出現意外的反差萌。

忙內尹產賀擔任vocal,擁有純淨、動人的歌聲,目前也和文彬一起擔任《Show Campion》MC。一講到撒嬌,就要想到尹產賀!產賀雖然是忙內卻有著全團最高的身高,雖然時常展現幼稚的一面,卻也有著不會讓哥哥們擔心的成熟穩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VENTEEN

3個小分隊+13個成員+1個團體(或是粉絲克拉)=17

號稱「自給自足」的愛豆,他們會自己作詞作曲編舞、自己拍MV、自己拍雜誌並且發行等等。

值得認識的就是他們的刀群舞,編舞除了極度整齊之外,還能傳達歌曲含義,既貼合歌曲,又很有戲劇性。

十三個人各自有各自的亮點,雖然不是所有的成員都兼具歌唱、創作、舞蹈能力,但是每個人都努力的完成自己的舞台,團隊合作很打動人!

綜藝魂、團魂很強之外,也是很有禮貌,並且替人著想的孩子。

ATEEZ

''Eight makes one team.''

舞台的表現力、張力和表情管理都很厲害,看他們表演可以看得到他們非常的享受在其中,連帶感染粉絲們;舞台風格比較強烈、熱情,但台下成員們很活潑很可愛,綜藝感也很好,成員們感情很好,也能感受到他們仍然不忘初心。

每首歌都蠻抓耳的,另外還有古典樂和軍歌這類特殊音樂風格的作品(ex:answer、wonderland、say my name),每首歌都呈現不同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令粉絲們驕傲的是他們的努力與積極;刀群舞出眾,唱功一直在進步,舞台堅持開麥很敢唱,發現不足的地方就會更認真去練習,行程很多但從來不會讓粉絲感受到狀態不好,總是用心地對待舞台和粉絲,實力跟態度都很棒;他們傳遞給觀眾的能量,都能讓我想起剛飯韓團時的那種熱情。

世界觀龐大,據說是從出道前就寫好的故事,連音樂都有連貫性,專輯內還有旁白、間奏,很像在看一部電影。

朴星和是最溫柔的團欺大哥、媽媽擔當,擔任副唱、副rap,唱歌很好聽。

隊長金弘中,是團隊中爸爸般的存在,會自己做音樂填詞,也是很會運用表情的高音rapper。

小隊長丁潤浩擔任主舞、副唱,也是團內的身高擔當,擅長free style,舞蹈吸收能力好。

門面擔當姜呂尚,擔任副唱,是個單純又善良的「事實暴力者」,說話總是一針見血。

崔傘,擔任領唱,但舞蹈能力也很好,台上台下有著很大的反差。

宋旼錡,主要負責低音rap、主舞,很多歌都有自己填詞,歌唱、舞蹈能力兼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有榮,擔任主舞、副唱,號稱是外交官、性感擔當,是沒有什麼偶像包袱的偶像。

忙內崔鍾浩,擔任主唱,稱為高音能力者,是個比哥哥們還穩重的老么。他的握力強到可以徒手掰蘋果跟西瓜...。

#TOMORROWXTOGETHER #TXT #iKON #ONEUS #SF9 #GOLDENCHILD #GNCD #ASTRO #SEVENTEEN #ATEEZ #寶藏男團 #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