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節目以及導師簡介+ 最終出道名單

1 / 1

Mnet 真人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在10月22日來到了一個尾聲。可能不少朋友們看過Produce系列造假一事對這類選秀節目失去信心,繼而沒看這個節目。即便沒有看這個節目,但身為K POP 的狂熱粉絲,還是得了解一下新團的團員們吧~

接一直熱度很高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系列,這個綜藝節目由99位參賽者來自不同的國家——韓國·中國以及日本之中挑選其中九位練習生成團。 節目組邀請了少女時代出身的Tiffany·目前以Solo發光發亮的宣美·著名編舞家白久英以及童星出身最近拍完德魯納酒店的演員呂珍九為主持人。

老師們的IG👇:

曹娥暎|歌唱老師

(目前沒有經營個人IG帳號)

Lim Hanbyul|歌唱老師

他的角色定位更是節目中的表情擔當~

張妵希|舞蹈老師

一針見血的指導真的令觀眾夢會Produce時期!

白久英|舞蹈老師

超多編舞經驗的他認為舞蹈老師最適合不過! mnet 另一個綜藝節目 Road To Kingdom和Kingdom之中TheBoyz被封神的舞台,他都是幕後一大功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ffany|K pop領航人

作為引領韓流到其他國家的一代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兼任領導人一職毫無爭議! 甚至在大家公認導師或許可能都按劇本行事時,她的專業粗守都備受肯定。

宣美|K pop領航人

除了團體,在個人方面發展都不錯的她,評斷練習生的氣質展示出色的眼光。

呂珍九|主持人

出眾的口才,加上一定的認知度作為主持人當之無愧!

Kep1er是2021年Girls Planet 999出道的9人期間限定女子團體,成員為崔有真、沈小婷、坂本舞白、金采炫、金多娟、江崎光、休寧巴伊葉、徐永恩、姜藝書。

成員簡介(按出道名次排序):

金采炫(K)|1081102票

曾為SM旗下的練習生,早就有一定的知名度,再加上節目上一直呈現唱跳皆能又善解人意的一面,為她圈粉無數,一直也在出道圈之中,甚至在最後一集之前公布的中期排名為首第一誒!!! 緊守到最後,沒有被催票而失去第一的位置,要恭喜她順利出道啦~

休寧巴伊葉(K)|923567票

雖然一直都沒有排高位,但是建基於哥哥從TXT累積的熱度,不少海外粉絲為她投票,成功憑斷層第一的海外票爭取高位出道,最終以第二名的成績出道。

崔有真(K)|915722票

從第一集至最後一集都是在TOP9之中,憑著CLC累積以來的粉絲人數,再加上從節目中認識而入坑的網民,最終能夠進選成為成員一點也不意外。(幸好沒有出現第二個李佳恩TT)即便CUBE沒心肝,希望有真能在這個團繼續了自己女團夢。

金多娟(K)|885286票

決賽前C位出道的大熱選手倒灶! 早在主題曲的時候就被認定為Center,正常地發揮實力,也圈了不少粉絲。但是無可否認,mnet真的把她捧高誒,鏡頭都超多,令更多觀眾注視到她。Mnet一直給她超多鏡頭,而且甚至去她的家拜訪,大家公認的親生女竟然最後屈居第四的成績出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永恩(K)|781657票

從第一次的評價舞台以NCT 127 “Kick It”出眾的唱跳能力引起大家關注,每一次的排名都節節上升,在最後一次排位更首次進入Top 9,最終以第五名的成績出道。

姜藝書(K)|770561票

當初年紀小小,作為忙內但還是有出眾的領導能力讓大家關注到她。不但如此,美麗的外貌以及不用質疑的業務能力成功讓她以第六名的佳績和同為143旗下的舞白一同出道!

江崎光(J)|713322票

曾經在第一集中以blackpink boombayah一曲作為評價舞台示眾成功引起注意獲得第一名的成績,人氣高企不斷。但節目後期她的排位越來越下降,所以粉絲還是不能鬆下,直至現在她順利出道,大家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坂本舞白(J)|708149票

眼看著當年一起練習的朋友們紛紛出道,現在終於到舞白出道了! 曾在JYP訓練的她🈶️出眾的實力以及領導能力,作為隊長領導成員們在每一次的舞台競爭都獲勝!如她所願出道了,不知道她會不會作為團體裏的隊長呢?

這類選秀出身的限定團體終有完結的那一天,所以大家要趁能追團體的時候就趕緊支持一波啦~ 小編也期待她們首張罰發行的專輯💽,也順祝其他未能在這檔節目出道的練習生們早日出道,不要放棄,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沈小婷(C)|700663票

從主題曲開始一直任當center,出眾的舞台張力·令人為之一嘆的個人魅力及顏值令她圈粉無數,一直在每次公布的排名中都位居榜首~ 但該賽制後卻掉出出道位,嚇人一跳!甚至在決賽公布當刻還是第九名的候補,幸好網民們最後成功把她撈起來,最終以第9名的成績出道,成為唯一一名C組出道的練習生~

雖然目前還沒有公佈他們的定位以及出道日期,但是還是值得大家關注和期待的~也祝願沒能出道的練習生們早日有出道的機會!

日後想看到更多相關資訊的朋友們,請記得追蹤以及我的劇評IG @dramacharis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NET #CLC #SUNMI #TIFFANY #呂珍九 #GirlsPlanet999 #選秀節目 #韓國綜藝 #綜藝節目 #Procduce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