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rama】青春校園漫改韓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姊弟CP兄弟CP?!最喜歡哪個戀情組合?

1 / 1
6月開播的青春校園韓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其劇情改編自同名漫畫,並由《Legal high》金政賢導演與新人編劇高延秀編劇共同打造。開播前的選角就已經先在韓網上掀起一波熱議。本劇主角皆由新生代偶像及演員攜手參與演出,其中有網友們票選第一名撕漫男的朴志訓、飾演《女神降臨》主角閨蜜的姜旻兒,還有在2019演出網路劇《延南洞吻神》而受到關注的裴仁赫,這麼亮眼的演員組合也令喜愛看韓劇的粉絲們相當期待!!!

| 劇情介紹 |

「人生遠看像喜劇,近看像悲劇」為故事主軸,講述關於六位大學生在校園生活的成長故事。

呂俊(朴志訓 飾)是明日大學的大一新生,帥氣的外表和隨和大方的他,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但也因此常被同系的學長吳天國(劉仁秀 飾)和高尚泰(尹正勳 飾)當成小弟ㄧ般使喚。在一次校園工讀及新生宿營結識學姐金素彬(姜旻兒 飾)及學長南秀賢(裴仁赫 飾),後來因課堂小組作業再次相遇,卻在做報告的過程中互相起了爭執,這也讓呂俊又回想起童年那段揮之不去的陰影……

應是正值青春洋溢的年紀,本該享受大學燦爛生活的他們,在這表面看似耀眼的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取自YT-1theK원더케이)

由韓劇Ost女王Punch所演唱的BomBomBom,搭配劇中畫面,整個氣氛充滿甜甜的氛圍,俊彬CP和俊賢CP這兩對也都充滿濃濃的曖昧關係,令人無法決定CP到底該站哪一邊啦!!💖💖💖

⇊呂俊X素彬組合⇊

⇊呂俊X秀賢組合⇊

| 主要角色與演員介紹 |

1.呂俊(朴志訓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日大學經營系一年級生,帥氣的外表加上富有的家境,就連社交性也十分優秀,是大學裡最高人氣的男生。因家境富裕,所有人都認為沒有人會不喜歡他。但實際上,誰都不知道他為了得到這份愛而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由選秀節目出道的朴志訓,在限定團體活動期結束後,繼續朝演員之路發展,童年時期就曾演出《王和我》、《泡菜奶酪微笑》等劇,並在演出同漫畫改編的韓劇《戀愛革命》後,被網友選為撕漫男Top1。(參考維基百科)

⇊附上朴志訓為本劇獻唱的Ost

(取自YT-1theK원더케이)

2.南秀賢(裴仁赫 飾)

明日大學經營系三年級生,全科目都拿A+的完美主義者。他的爸爸是因事故而去世的警察,之後成為生病的母親和弟弟的支持。他為了生活和家人一週做3個兼職,並放棄了友情和戀愛,度過了令人惋惜的青春。不與任何人對話3分鐘以上和一起吃飯,是經營系公認的怪人。在對人生筋疲力盡的時候,遇到了與自己生活在另一個世界裡的呂俊,一點點地變化起來。(參考維基百科)

長相神似隊長尹斗俊的裴仁赫,畢業於韓國最高頂尖的表演學校首爾藝術大學表演系,因近期演出《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的風雲學長桂善友而知名度大開,不過裴仁赫早在演出網路劇《老師!要和我交往嗎?》、《延南洞吻神》、《XX》就已小有名氣,如此亮眼的演技也讓他成為新一代演員的大勢男神。

3.金素彬(姜旻兒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日大學經營系三年級生。8歲時,她的父母離婚,之後與爸爸、繼母和弟弟一起生活。單戀身為自己青梅竹馬的燦基,在大學裡,與英蘭和美珠住在同一宿舍。本覺得平凡又普通的自己不會和校園裡的風雲人物牽扯在一起,但直到呂俊出現後,他一點點動搖了素彬的日常生活。

姜旻兒在演出去年高人氣漫改劇《女神降臨》後,演技也開始備受大眾關注。但其實姜旻兒很早就出道了,早在15歲演出《愛情啊愛情啊》就開啟演員生涯了。而她還在《張玉貞,為愛而生》中演過女神金泰熙少年時期,也曾參與許多知名網路劇《A-Teen 2》、《Memorist》、《怪物》等...,外型甜美的她終於在這次的《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擔任女主一角。

4.王英蘭(權恩彬 飾)

明日大學體育教育系四年級生,與素彬、美珠住在同一寢室,也南秀賢唯一的朋友,凡事瀟灑潑辣、性格開朗。雖然口頭上稱秀賢為朋友但實則暗戀對方多年,隨著室友美珠的出現,對於秀賢的情感也開始產生了危機意識。

權恩彬是女團CLC的成員,2018年開始默默出演一些影視作品《壞爸爸》、《Top Management》、《偶然的家族》、《Do Do Sol Sol La La Sol》、《Dear.M》等...。而對於她最有印象的特徵是左眼的那顆痣,不會過於突兀,相反地更襯托出恩彬的美貌呀!

5.孔美珠(禹多菲 飾)

光彩奪目的華麗美貌擁有者,從小在父親特別的關愛和過度保護下長大,無論走到哪裏都受到公主的待遇,培養出高傲、敏感、傲慢的性格。她只知道接受愛的方法,不知道給予愛或對待別人的方法。同時,她身邊的男朋友不斷,但總是不能長久。她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裏,因此感到非常焦急。

2019年從網劇《三倍的曖昧第二季》出道,是一位新人演員,也曾出演過《深夜咖啡屋》、《Trap》、《人性課外課》、《Live on》、《致我的加害者》、《Dear.M》等劇,目前出演的作品幾乎都以校園劇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洪燦基(崔正宇 飾)

住在呂俊家對面的鄰居。從小與素彬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他是處處招惹女人的超級花心鬼,對於素彬的付出沒有用心的看待,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就是素彬的感情渾然不知,直到呂俊出現在素彬的身邊,才開始正視自己內心的想法。

崔正宇也是一位新人,過去曾是話劇演員,去年才出道演出《Big Picture House》、《風雲碑》兩部作品。

| 其他角色與演員介紹 |

1.吳天國(劉仁秀 飾)與韓正皓(李宇濟 飾)

同是明日大學經營系3年級生,韓正皓因退伍後很晚才復學,因此實際年齡比三年級高。雖然不努力,但不喜歡輸。他與摯友兼後輩的吳天國一起纏著有錢善良的呂俊蹭咖啡、酒和飯吃。

2.朴慧智(申秀賢 飾)

明日大學經營系3年級生,用金錢、學歷和外貌歧視他人。雖然她努力與人氣男呂俊相處,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順利。她很嫉妒和呂俊一天比一天親近起來的素彬,試圖妨礙兩人交往。

25歲申秀賢也是新人演員,曾參加過實境節目《Produce 48》,在2019年出演電視劇《99億的女人》,第二部作品就是《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呂俊完(羅人友 飾)

呂俊的哥哥,明逸大學經營學教授,不幸的天才,過著父母想要、沒有絲毫誤差的生活。他沒有感情表達,總是理性地判斷和說話。雖然擁有國內最年輕的博士、最年輕的正規教授等稱號,但對他來說卻沒有任何意義。

在去年底演出《哲仁王后》男二金炳仁大爆紅!深情守護申惠善的帥氣模樣,讓討論度直線飆高,今年也救火電視劇《月升之江》飾演男主角一角。

看完以上介紹是否讓大家更想了解這部作品呢?作為一部青春校園劇,我認為這部的劇情雖然不到特別,但整體敘事的流暢度是能讓人不自覺地一集接一集看下去的,改編漫畫劇情的部分也很不錯,因本身原作漫畫的劇情色調更為灰暗,但經導演及編劇的改編後,讓劇情色調提亮,更注重於「校園青春」這個主題。除了劇情之外,演員也是這部劇中的大功臣,在網路上劇情評價兩極的情況下,唯獨各演員選角大受網友好評,也是這部劇的熱度話題之一。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推薦程度:★★★★☆(4分)

#韓劇#影評#遠看是蔚藍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