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報報】Red Velvet Yeri出演Playlist《Blue Birthday》奇幻愛情高校劇!

1 / 1

曾製作高人氣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A-TEEN》、《Yellow》等的Playlist又出新劇拉!新劇《Blue Birthday》即將於7/23在네이버TV (NAVER TV)放送,而YouTube平台即將於8/6放送,男女主角分別是男團PENTAGON的洪碩以及女團Red Velvet的忙內Yeri。

該網路劇由朴丹熙擔任導演,文元英、具素妍作家擔任編劇,集結了奇幻穿越、愛情、懸疑元素的新題材,真的令人非常期待~

《Blue Birthday》主要講述的是10年前,女主角的初戀選擇了在其生日當天死亡,透過他留下的數張可疑照片,女主角穿越於過去和現在,試圖救回戀人,逐漸揭開初戀死亡真相的奇幻浪漫故事。

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這也是Yeri第一次擔任女主角,備受大家關注和期待!!

釋出的預告裡也可以看到滿滿活力又漂亮的Yeri哦~如果對這部戲有興趣的話,請記得7/23準時關注第一集囉!之後應該也會在各大平台有中文翻譯的影片。

這裡有YouTube上WeTV發布的最新預告,有英文字幕!

倒數兩天了!預告照也不停釋出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可愛Yeri的新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ueBirthday #김예림 #홍석 #블루버스데이 #playlist #네이버TV #YouTube #playlist網路劇 #플레이리스트 #하린 #서준 #yeri #kimyeri #RedVelvet #PENTAGON #NAVERTV #NAVER #洪碩 #藝琳 #金藝琳 #椰梨 #playliststudio #playyourstory #레드벨벳 #예리 #펜타곤 #tvN #韓國電視劇 #韓國網路劇 #網路劇推薦 #韓劇 #韓劇推薦 #新劇 #韓劇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