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客串過《梨泰院Class》!7點認識《你是我的春天》尹博:曾出演過宣美MV、與鄭容和是好友!

1 / 1

現正播映中的《你是我的春天》,由徐玄振、金東旭、尹博、南奎里主演,是一部暗黑治癒系的愛情劇。其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蔡浚、蔡斯的「尹博」,其實私底下擁有可愛又搞笑的反轉魅力,與戲劇作品中的他非常不同,一起來認識「尹博」吧!

尹博 1.簡介

尹博(윤박)出生於1987年11月18日,2012年2月以MBC every1喜劇《請問誰可以》正式出道。由於尹博是先當兵,退伍後才全心投入戲劇表演相關工作,因此演藝事業算是起步較晚。從2012年開始,尹博便陸續接演多部電視劇,平均一年參與3部電視劇,最近則是在《你是我的春天》中飾演投資公司代表「蔡浚」以及醫師「蔡斯」。

尹博 2.為戲首次出國

尹博的父親曾在節目採訪中透露,父母兩人在尹博中學二年級時離婚,之後作為單親家庭,維持生計曾相當困難,因此尹博直到2015年配合電視劇《女王之花》演出需要,才有了首次出國的機會,出差赴台灣取景。

▲拍攝《女王之花》時期,圖為尹博與李聖經。

尹博 3.超喜歡狗

尹博非常喜歡狗,自己本身就養了4隻,常常在IG上曬狗狗們的照片。去年,他也特地到「流浪犬服務處」擔任志工,並上傳照片至IG,鼓勵人們領養這些被遺棄的流浪犬,希望牠們能找到溫暖的家。

尹博 4.參與過宣美MV

由於剛出道時,尹博是JYP娛樂旗下藝人(現為「H&娛樂」藝人),因此曾出演過當時JYP旗下藝人們的MV,像是宣美的《Full Moon》、2AM的《出現吧》、白娥娟的《I NEED YOU 》。

▲宣美《Full Moon》MV截圖。

尹博 5.被演員耽誤的綜藝人

除了戲劇作品,尹博也參與過不少綜藝節目。至目前,尹博上過3次的《Running Man》,也曾固定出演《家常飯白老師》、《能力者們》、《在花田裡》,今年還成為了《On & Off》第二季的固定成員。從尹博上綜藝節目的表現可以看出,他的個性非常坦率,可以說有問必答,還常讓旁人哈哈大笑,呈現出獨特的反轉魅力。

尹博 6.與鄭容和為好友

2017年,尹博和鄭容和因共同出演電視劇《The Package》相識並成為好友,之後也一起上了綜藝節目《人生酒館》。

尹博 7.戲劇作品

尹博從2012年出道以來,參與過的電視劇有《玻璃假面》、《Good Doctor善良醫生》、《家人之間為何這樣》、《Reset》、《女王之花》、《回來吧大叔》、《The Package》等,也客串過《梨泰院Class》,飾演「正賢」一角(見下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尹博成名的作品是2014年的週末劇《家人之間為何這樣》,由劉東根、金賢珠、金相慶等人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一個善良爸爸利用不孝訴訟改變自私子女的故事」。尹博飾演「車康在」,是位高材生、醫生,為了自己的事業而跟院長女兒結婚。該劇隨著劇情高潮迭起,收視率一路飆升到43.3%,最後以43.1%畫下完美句點。

尹博也曾在2016年的《回來吧大叔》中和Rain一起PK舞技。

在2020年,尹博出演了《Search:非武裝救援》,飾演搜查隊的精英隊長「宋民圭」(下圖左)。同年的戲劇作品還有《產後調理院》,在劇中飾演賢珍(嚴志媛 飾)的丈夫「金道昀」(下圖右)。

以上就是7點關於「尹博」的介紹,不論是戲劇作品,還是綜藝節目,尹博帶來的效果跟畫風都很不一樣,也期待《你是我的春天》之後的劇情發展!

#尹博 #你是我的春天_尹博 #蔡浚_尹博 #演員_尹博 #YoonBak #RunningMan #家常飯白老師 #能力者們 #在花田裡 #ThePackage #尹修修 #玻璃假面 #姜健 #善良醫生 #GoodDoctor #於日奎 #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車康在 #Reset #金仁錫 #女王之花 #朴在俊 #回來吧大叔 #鄭志勳 #梨泰院Class #正賢 #Search #宋民圭 #產後調理院 #金道昀 #鄭容和 #韓國 #演員 #韓國演員 #YuJ (圖片來源:尹博IG、namuwiki、KBS、MBC、T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