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我結CP-星宿夫婦篇(JOY 陸星材) 五大名場面

1 / 1
當年[我們結婚了]一檔綜藝節目可是讓小編入坑了許多CP呢!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小編的最愛由Red Velvet Joy 和 Btob 陸星材組成的星宿夫婦,小編寫這篇文章是在JOY戀愛新聞出來之前,這篇就當成最後的回憶吧!祝JOY跟CRUSH幸福! 

先讓大家看看一開始還青澀的兩位(這裡joy聽了btob的歌,可以把每個成員聲音都認出來看來平常就是粉絲呢!)

回憶名場面

1.兩人互相洗臉-

joy幫星材擰鼻涕,看到這段小編內心的os是天啊!我們秀榮(joy本名,又稱秀英)真的是很好的女朋友,小編絕對做不到,(這裡JOY卸妝後皮膚真的很好呢!

2.兩人一起看恐怖電影、一起做家務

原本應該出來的場面是陸星材帥氣的保護JOY,但卻是JOY保護星材(好像就是從這裡開始兩人角色漸漸顛倒XD~),雖然兩人其實半斤八兩都怕鬼

兩位真的是日常都是連續劇呢!原本還覺得房子有點小,沒想到狹小的空間原來是用來壁咚的呀!!!!!

3.遊樂園王子公主的婚禮

在遊行中辦婚禮的主題只是隨口一提,沒想到節目組還真的把它給實現了兩隊的成員還穿打歌服一起遊行,BTOB跟Red Velvet的互動也是很有趣呢!

遊行中間表演時間,星材意外的害羞耳朵超紅的,原來是因為要求婚XD~

不得不說兩個人就像是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王子和公主

4.畫報拍攝+海外旅行(蜜月之旅)

兩人來濟州島拍攝畫報一定要看在泳池這邊兩人的氣氛真的太好了,wuli星材太害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月之旅的最愛的畫面!!!!星材在joy耳邊唱歌然後joy在星材懷裡睡著這裡真的甜炸拉~炸拉~

5.校服約會

這集的JOY一直提到前男友,星材表裡不一說不在意,內心超級吃醋呢!!!!!

這集附上我覺得JOY超可愛的部分,兩人互相挑逗~

最後下車的時候,看到JOY抱著星材哭得場景,相信不少人也一起落淚了,正因為節目上的兩人都是真情實意才吸引如此多的粉絲呢!小編也是因為這節目入坑兩人的,雖然JOY最後人並不是星材,但至少有過一段美麗的時光!之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兩人呦~(OS.RED VELVET 最近回歸了大家可以去聽歌看MV~~/BTOB小分隊也即將回歸了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plxnNudhk

兩人下車後2018一起拍的啤酒廣告!

來源:MBC官網、MBC YOUTUBE、FITZ YOUTUBE、오분순삭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