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與九尾狐同居共譜愛戀篇章。

1 / 1

2021年韓劇,改編自在Webtoon連載的《心驚膽顫的同居》,由張基龍、李惠利、姜漢娜等人主演。

故事開始在一次意外中,李潭(惠利飾)吞下了900年的九尾狐申又如(張基龍飾)的狐珠,因此為了恢復原狀彼此展開了同居生活⋯⋯

算是韓國漫改電視劇裡表現得不錯的,整體來說結構完整合理,也不會有太多於或是讓人看不下去的問題,節奏抓得不錯。

如果沒事想笑一下或是甜一下,這部是好選擇。

自己特別喜歡前半段的編排,把漫畫的逗趣透過角色詮釋及特效完整地呈現出,很多橋段真的都很有趣,我想其中的原因應該是編劇是《金秘書為何那樣》的編劇崔寶林,很擅長作出搞笑的編排,另一方面當然是演員真的很棒(惠利真的好好笑。)

和前陣子的《滅亡》相同概念,解釋著人之所以為人具有的人性,懂得同理、忍耐、犧牲、愛。

_

希望大家有任何感受都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喔!

這是我分享影劇、音樂、書籍等的IG帳號:@trymybesttolive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一起分享及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心驚膽顫的同居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