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睽違一年多回歸,復古造型增添神祕氣息

1 / 1

Red Velvet 即將在8月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此次完全體的回歸已經是睽違一年六個月,這次在韓國時間7月26日零時於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以「Queens Archive - Red Velvet 'Somethin Kinda Crazy'」命名的神秘影片預告回歸。

將從7月26日至8月1日的期間內,透過 Instagram 進行「女王雜貨店 (퀸즈 잡화점)」進行宣傳活動,目前可於 Instagram 上看到歷年出現於 MV 中的服裝與道具,也配合迎來出道七周年的企劃活動。

Queens Archive女王雜貨店-主視覺主視覺是一隻瞳孔不同顏色的白色貓貓,在《Ice Cream Cake》MV有出現過,以復古的字體與元素去做設計,展現 Red Velvet 一慣的華麗風格呈現一種神祕的氣息。
Irene白色圓領的刺繡洋裝,領子小抽皺增添細節,整體把Irene美貌襯托得很好,簡單點到重點,如同仙女般的造型美艷屏息,頭戴黑色蝴蝶結是成員共有的髮飾,Irene前後不對稱戴法,略增可愛氣息。
Seulgi米白色軍風夾克,下搭深色長褲,整體較為中性褲裝的打扮,米白色夾克領肩與V領設計很有率性,以同色窄版腰飾點綴造型,金屬的配飾都讓整體更顯高級質感,也展現Seulgi獨特的帥氣性感。
Wendy蝴蝶結U領格子蓬袖洋裝,這套讓Wendy的氣質爆棚,復古的洋裝款式於領口有小細節裝飾,在腰部的收腰抽皺、下擺的分層抽褶,簡單的樣式影藏很多設計元素,整體復古又年輕氣質,單個蝴蝶結點綴也讓Wendy的氣質更上乘。
Joy絲絨長袖洋裝,精緻飾品點綴,本身洋裝面料就帶高級感,飾品恰到好處的裝飾在上半身,不論是華麗的釦子,還是粒粒點綴在袖口、領口的部分,都讓洋裝更顯貴氣,這料質更凸顯Joy本來的華麗氣息,腰部以黑色皮製腰飾做收腰,整體造型恰到好處。
Yeri純白蕾絲公主洋裝,不管是領口、袖子、裙擺都有蕾絲去做裝飾,洋裝款式也選擇較為年輕的設計,剪裁上的細節更讓洋裝精緻感上升,V領的設計讓Yeri平衡過於年輕的狀態呈現一個俏麗的感覺,頭髮盤起成公主頭更能展現氣質,同色的流蘇耳環更是點綴了此造型。

以上是 Red Velvet 這次Queens Archive女王雜貨店影片中出現的造型介紹,期待回歸後又有更多美麗的造型等著我們一起來欣賞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