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特輯1》세컨드모닝𝒔𝒆𝒄𝒐𝒏𝒅 𝒎𝒐𝒓𝒏𝒊𝒏𝒈提升𝐖𝐅𝐇療癒度的小物推薦

1 / 1
相信大多數的人,已經快被悶壞了!隨著居家辦公時間的延長,也有點倦怠,急需一些新東西來療癒一下解個鬱悶。小編最近瘋狂地刷網拍,意外發現韓國文創品𝒔𝒆𝒄𝒐𝒏𝒅 𝒎𝒐𝒓𝒏𝒊𝒏𝒈,最近出了一系列的新品,真的太燒了,當然好東西不能只有小編我被燒,大家一起燒起來!!!一起裝飾一下自己WFH的書桌周邊。

세컨드모닝𝒔𝒆𝒄𝒐𝒏𝒅 𝒎𝒐𝒓𝒏𝒊𝒏𝒈-小物推薦

𝒔𝒆𝒄𝒐𝒏𝒅 𝒎𝒐𝒓𝒏𝒊𝒏𝒈收納包(iPad&Notebook)

最近應該很多人想入手或已經入手ipad的夥伴,推薦可以買這個收納包,不僅療癒而且內部質料真的很柔軟,唯一的缺點是沒有手提的部分。

𝒔𝒆𝒄𝒐𝒏𝒅 𝒎𝒐𝒓𝒏𝒊𝒏𝒈玻璃杯

檸檬&蕃薯這次推出的是檸檬玻璃杯,透明杯身真的很適合倒一杯牛奶,開啟美好的早晨。

𝒔𝒆𝒄𝒐𝒏𝒅 𝒎𝒐𝒓𝒏𝒊𝒏𝒈小盤子

有杯子當然少不了盤子,剛好搭一起,上面印有檸檬跟小雲,仔細一看是七個不同的組合,太可愛了!

𝒔𝒆𝒄𝒐𝒏𝒅 𝒎𝒐𝒓𝒏𝒊𝒏𝒈貼紙

喜歡搜集貼紙的,一定要買!價格也甜甜的

𝒔𝒆𝒄𝒐𝒏𝒅 𝒎𝒐𝒓𝒏𝒊𝒏𝒈手機周邊

手機殼永遠不嫌多

私心很喜歡的 忍不住想買的款式

𝒔𝒆𝒄𝒐𝒏𝒅 𝒎𝒐𝒓𝒏𝒊𝒏𝒈居家系列

感覺抱枕就要直接來一個(少女尖叫!!!)太療癒了

看完以上小編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𝒔𝒆𝒄𝒐𝒏𝒅 𝒎𝒐𝒓𝒏𝒊𝒏𝒈

的小物,有沒有被燒到?歡迎下面留言跟小編分享

喜歡這次的特輯記得追蹤我哦~將會發布第二輯

對了官網還有更多產品

SECOND MORNING網址(https://secondmorning.co.kr/index.html

(本篇不是葉配,只是純粹分享最近喜歡的事物)

(本篇圖片來源:https://secondmorning.co.kr/index.html

#secondmorning

#세컨드모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文創

#cynthia文創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