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爆紅電影《你的婚禮》推薦、翻拍韓國電影 大勢演員朴寶英、金英光的作品!

1 / 1

  最近超火紅的電影《你的婚禮》,是改編來自2018年於韓國上映由演員朴寶英、金英光飾演的的《婚禮的那一天》,在韓國上映時票房突破兩百萬觀影人次,故事講述跨越15年的愛情長跑,刻畫年少懵懂的純純愛戀,男孩默默守護女孩,但女孩卻不告而別,再相見時卻是人事已非。

⭐️ 以下無劇透⭐️

《婚禮的那一天》

  我自己本身蠻喜歡朴寶英的,最近一部「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也有看,真的很會演又很可愛!而大家看照片應該就感覺得出來,這對身高足足差了29公分完全就是最萌身高差,花絮時兩人在對戲時也相當的不容易,朴寶英需要踩在箱子上,而金英光則是需要張開雙腳降低兩人之間的身高差距。

《你的婚禮》

《你的婚禮》由許光漢、章若楠 飾演,該部導演表示:「透過這部電影最想表達的是,你總會遇到一個人值得你奮不顧身、因為你愛一個人而變成了更好的自己」。

🔎 跟大家分享裡面蠻喜歡的幾句文字
  • 「人這一生會遇見很多人,但初戀只有一個。」 
  • 「以前總是很傻,一邊擔心未來,一邊浪費現在。」
  • 「我永遠都覺得,她應該得到更好的。」
  • 「希望這個美好的畫面能一直陪伴著她,即使在她的畫面裡,並沒有我。」

這些看似平淡的文字,但卻能夠感受出當下心情是多麽的難受,現在疫情在家沒事做的話蠻是蠻推薦大家去看的,但是要記得準備面紙!🤣

主題曲-李榮浩《不遺憾》

#電影推薦 #你的婚禮 #婚禮的那一天 #韓國電影 #中國電影 #朴寶英 #金英光 #許光漢 #章若楠 #好看電影 #居家電影 #線上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讚/留言,每週會不定期更新文章!

🔎  IG:26pinzi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ODIE IG:kung_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