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低音Rapper I.M個人專輯推薦!

1 / 1

安安我是小雷\(^o^)/今日份的迷妹小雷上線啦!

今天要推薦的是韓國團體Monsta x忙內I.M在今年2月推出的EP-Duality!以內心的雙重性為主題的全自創的專輯!平常團體專輯中就大量參與製作歌曲的I.M,終於!出道多年後推出solo專輯啦!不僅作詞作曲甚至連編曲都自己來(我們Monsta X真的是全員皆全能啊!),有別於平常在團體裡的超有辨識性有衝擊感的性感的洞穴低音,這次solo專輯裡是唱比饒多,展現出與刻薄外表(本人說的)完全不同的內心世界,心事誰人知孤單男子的心聲啊!

1.God damn

「God damn it,I like it.kiss me down’till I’m naked,yeah.」作為主打歌朗朗上口的副歌是必需品!而且太誇張了啦怎麼會有人連聲音都這麼性感! MV有一種激情又頹廢的美感,雖然燈光效果閃爍到眼睛都會痛,但是影片內有臉讚身材讚聲音更讚,這種好東西確定不看嗎!!

(幕後花絮也是團魂滿滿!哥哥們都到拍攝現場應援啦!)

2.Howlin

「No more taming 'bout my color別想再來馴服我的本色

I swing 'till I get, what’s the problem 我磕磕碰碰直到解決所有難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 ain't follow simply what I see我不會追隨眼前所看到的

I go follow what I need我只會追隨心中所需要的

'Cause I see that I'm loyal因為我忠誠於自己

Imma go on my speed, even I'm slow用我自己專屬的速度前行即使緩慢無比」

霸氣瀟灑的歌詞一定擄獲了各位萌貝貝的心吧!作為藝人要滿足的了大眾的期待也要承受得住大眾的批評,透過這首歌能夠看到I.M的信念,無論有多少困難,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只要努力追隨心之所向,撐過就是你的了!(怎麼突然變勵志心靈雞湯了?)

3.Burn

I.M在採訪裡提到過這首歌是一邊看著點燃的蠟燭,一邊想像把自己內心裡的東西掏出來一起燃燒。「我也並不是很清楚了解自己,沒辦法徹底清除的昨天,不如就完全燒毀吧。」不想再浪費時間,又捨不得放下,只想燃燒積壓許久的感情,歌詞寫的超棒!人生中難免會有這種時刻的吧,知道自己辦不到也不能完全放下的無力感,喔嗚歌詞真的寫得很好!(再次感嘆)

4.Happy to 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 brought me back to the real love你帶我體會了真正的愛情

I wanna get lost here forever.我想要一輩子都在這邊停留」

靈感源於電影王牌冤家,遇到生命中的靈魂伴侶是無比幸福的事,愛到深處時即使現在就死去也值得,但離別時,痛也是雙倍的痛,即使能夠預料到結局不完美也要義無反顧的去愛,根本就是女孩們人生想經歷過一次的那種轟轟烈烈的愛啊!比起主打這首根本就是我的one pick!

5.flower-ed

「我並沒有特別怨恨你,我也知道花已經枯萎了,只求你待在我身邊的那些日子,千萬不要消失。」看著歌詞真的很能產生共鳴,兩人之間的感情像是枯萎的花一樣,兩情相悅都已經是過去式,但是還捨不得忘掉曾經快樂的日子,比起綻放的花,枯萎的花帶著回憶才是無與倫比、不可取代的美,比起前面幾首歌,唱腔更顯得孤寂,每次聽這首歌都以為自己也失戀了ಥ_ಥ

比起團體專輯所展現出來濃濃的男性荷爾蒙又強勢又man,或是團體綜藝裡四次元的樣子(在這邊大推特推Monsta X-Ray好笑到真的會笑到岔氣,有幽默的帥哥還不看嗎!)這張solo專輯據說是耗盡靈魂的創作,更像是火車軌道直達I.M的心靈深處啊!個人真的非常推薦這張專輯,副歌琅琅上口但旋律明顯有別於常見K pop曲風,歌詞也是非常有帶入感,帶點迷幻神秘又透著濃濃的孤單,值得一聽!!

在這邊特別感謝粉絲姊姊@imyuanimx 翻譯的中文歌詞!

今天的歌曲分享先到這邊,如果有想聽的主題歡迎留言區留言分享!或是同樣是萌貝貝的朋友們也歡迎到IG認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