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看不厭的「韓國驚悚災難電影」

1 / 1
分享9部滿滿帶入感且超寫實呈現的「韓國驚悚、刺激的災難電影」,電影裡考驗人性的犧牲和抉擇,感受到渺茫的生存希望,使人省思人性問題。

流感 

流感》是一部2013年上映的韓國災難恐怖電影,主要講述一種由非法移民所帶來的致命流感在韓國盆唐爆發後,使所有感染者會死於36小時內而引發混亂,而被隔離於城市裏無法逃脫的人們,開始為生存而掙扎的故事。

電影講解

鐵線蟲入侵

在一個寧靜的早晨,漢江水面上不少支離破碎的屍體浮出,其後全國的江河紛紛出現此種恐怖景象。原來這是寄生在人體內的變種鐵線蟲操縱了人類的大腦,致使他們失控跳水溺死。染病者被全體隔離,製藥公司職員宰赫為了拯救被感染的家人,而孤軍奮鬥著……

電影講解

火燒108大樓

108層玻璃牢籠、1000度炙熱地獄、30000人火海受困,世紀災難瞬間引爆,

誰生誰死人性考驗,活人地獄真實呈現。

消防隊長英奇(薛景求 飾)受命對抗空前殘酷火海,為了渺茫的生存希望,相愛的人會做出怎樣的犧牲和抉擇?

電影講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浩劫

一場巨大的海嘯捲走了無數人的生命, 災難面前, 人類如此渺小 

電影講解

潘朵拉

6.1級地震,引發了位於釜山地區的1號原子能發電爆炸站,核電站墜入了危機深處。 韓爆炸被驚天穹頂。就連一直可以聽到災難的警報,也可能即將崩潰的狀態。爆炸的恐怖席捲核,甚至可能引發第二次核爆炸。展開工作人員與居民、消防人員。 救災行動,突發事件已經來襲。

電影講解

失控隧道

崩塌的不只是隧道

是一場人性與人命的激辯

影片講解

屍速列車

關於喪屍題材的電影,背景位於一輛開往釜山的高速列車上,圍繞著一群乘客開始在喪屍襲擊中生存的故事,而故事裏同時也包括一系列探討人性方面等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講解

極限逃生

描述男女主角從被毒氣瞬間覆蓋的城市逃生的故事

電影講解

白頭山:半島浩劫

故事敘述位於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邊界的白頭山無預警噴發,破壞力會遍及整個朝鮮半島。

由河正宇、李炳憲、馬東石、田慧振、裴秀智主演。

電影講解

如果有推薦好看的災難片,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喔~

💓想看更多好劇就輸入或點擊 → 『#小芹菜菜好劇分享  』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災難片推薦 #韓國 #寫實電影 #探討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