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清單推薦

1 / 1

前陣子剛追完這幾部劇

第一次追韓劇追到第三季就獻給Penthouse了

等更播就好煎熬,還是喜歡一次追完的感覺

  • 五月的青春

以1980年5月「光州民主化運動」為背景的故事,那年代的年輕人各自為了夢想、愛情奔波的青春歲月,組織民主運動但卻被鎮壓,以流血收場,是一部淒美的愛情故事,讓你了解韓國的歷史事件之外,告訴著我們現在的自由真的值得我們所珍惜,在那年代的愛情真的不容易啊。

圖片來源:KBS

  •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有前科的叔叔「曹尚久」意外成為患有亞斯伯格症「韓可魯」的監護人,一起經營遺物整理公司,透過整理遺物拼湊出亡者的人生,替他們向摯愛或親友傳達生前所留下的物品與告白,到不同家整理遺物都有著不同的故事,這部真的非常催淚,大家都說會看到哭,前面幾集我真的眼眶泛淚。

圖片來源:netflix

  • Penthouse上流戰爭 (共三季)

劇情以100層公寓「赫拉皇宮」中墜樓身亡開始,沈秀蓮在丈夫秘書的情報下,得知閔雪兒死亡事件背後的之間的關係並展開復仇之路,上流社會之間的互相利用,各種翻轉劇情讓人摸不透,現在已經更新到第三季真的好好奇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因車禍去世的母親,一直守護在孩子在孩子身邊,出現在已婚的先生和小孩面前, 獲得了49天重生機會,必須找回自己的位置就能回到人間。這部真的超多片段容易讓人落淚!看了真的超感動邊看邊提醒自己要好好活在當下,雖然這部已經有一陣子了不過滿推薦大家去看的。

圖片來源:tvN

  • 哈囉,我好嗎?

不論是戀愛、工作、夢想都變得平淡的37歲女子荷妮,突然遇見二十年前什麼都不怕,對所有事情都很熱情的自己,因此治癒了過往傷痛安慰的成長故事。 滿特別的穿越劇是一部雙女主,男主角和爸爸鬥嘴也很有趣,整部看下來非常歡樂,也非常勵志,看完後會希望未來能夠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圖片來源:KBS

#韓劇 #哈囉我好嗎 #Penthouse上流戰爭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五月的青春 #我是遺物整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