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除了追劇,你還可以...


1 / 1

最近都宅家防疫,陸續追完5部劇,完全是一週一部的概念,大發不動產跟文森佐推推,但看劇清單都追完了,開始有點無聊到有點不知道做啥了@@,又不想要這麼廢,想說那很久很久之前有學過韓語,也一直都有看韓劇的休閒,不如來報個一對一線上韓語課程好了~

查了一下韓語課程,但看完介紹覺得每家好像都差不多,不知道該怎麼選,但看到Hi家教線上有一對一免費的韓語體驗,想說也沒上過線上課程(之前學的時候都是實體課程)很好奇,又是免費的,就留資料預約了一下。

預約完,隔天就有人打來先瞭解一下你的韓語基礎,但因為我連40音都差不多忘光光了,就請他幫我安排重頭開始的,不僅能讓我選時段,那個人還說我感覺很活潑,所以特別幫我安排一個也是上課活潑的老師。

上課前,幫我預約時段的人,會再打電話來,帶我一步驟一步驟的使用他們網站上的線上教室,測試聲音跟鏡頭是否正常,上課教材也會直接可以在線上教堂的螢幕上看到。

測試完成後,老師就會進來開始課程,因為我之前有學過一點點,所以老師一開始就先試著讓我自己唸唸看,果不其然.....我整個忘光光了XD老師還安慰我說,不接觸久了真的會忘啦~

接著開始一個一個帶我念,跟確認我的發音是否正確,如果不正確的話,就開始糾正我到發對,我從以前在學的時候,尾音發的很不好,但老師超神的,居然用聽的就能聽出來(我當天因為剛睡醒所以沒開視訊),我記得以前實體課老師都是看嘴形啊!!

而且雖然教材是電子版的,但如果你是喜歡紙本教材的人,老師還會建議你可以買哪些跟去哪買可能比較便宜~覺得很貼心。

上完課後,當初幫我安排課程的人,就會來關心你上課的狀況,也不會急著要推銷你課程,就連課程有哪些購買方案都是我自己詢問的,這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不會一直窮追猛打的要你購買報名。


價格上評估一下,如果我要學到可以基礎日常溝通無障礙的程度,大概會需要60-100堂課,一堂課平均下來不會超過400元,雖然有6-10個月的上課使用期限,但都有延期跟暫停服務的緩衝期,讓我超心動的~
這款線上一對一韓語體驗整體來說,都讓我覺得很舒服(之前有接過一些線上課程的推銷電話,我超怕那種會一直推銷的…..), 如疫情在家沒事做,除了追劇外,線上學語言也是一個不錯可以打發時間選擇喔^^”

宅在家無聊,又不想這麼廢的~可以來免費體驗看看>>>

https://tw.hitutoracdm.com/?PJT_COD=bloggerpo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