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樂推薦】「墜落的同時重新開始」走過黑暗的金韓彬 首張個人專輯Waterfull

1 / 1

這次我們不是迷妹,而是欣賞藝術家的仰慕者。

記得2019年下半年的夏天,對喜愛B.I(金韓彬)的粉絲來說,都是痛苦的一年。
原以為韓彬可能會永遠離開我們的視線,做平凡的人。
沒想到2021年他重新回到粉絲們的世界,用他的音樂闡述這段時間與自己、與世界的故事。

這次,我們可以帶著大聲的說:「金韓彬,歡迎回來。」

此次專輯收錄12首歌曲,韓彬說每一首歌都是「書信」,他用音樂向大眾說自己的故事與經歷,而每一首都是真實的他。

我很喜歡此次的「瀑布」概念,老實說比起輕快的主打《illa illa》,瀑布這首歌,更能讓我感受到韓彬的迫切、企圖與悲壯。

特別是最後副歌的部分,縝密且高潮的層次,讓我們再次看到韓彬在音樂上的專業與才華。

我很喜歡眼神有著故事性的人,在18年開始,韓彬就有表示自己的眼神與剛出道時不太一樣,變得有些悲傷。

此次重新出發的B.I,讓我們看到了更加成熟並確定的眼神,很高興韓彬有這樣的勇敢,願意為了音樂、為了夢想、為了喜愛他的人踏出他的世界,用歌曲與我們袒露他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還沒聽過B.I新專輯,或還不認識韓彬,也許可以留些時間,聽聽這次的新專輯,個人推薦非主打的歌曲《Stay alway》,特別喜歡裡面的歌詞與襯樂。

#金韓彬 #BI #韓國娛樂 #韓國歌手 #偶像 #韓彬 #waterfull #專輯分享

感謝願意在此篇文字上停下腳步的你們,有類似的想法,或不同體悟嗎?
歡迎留言與我交流聊聊。 ( 比心

文 / 徐徐靖 (轉載請註明) 

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我,歡迎踏踏下方連結

✿ 創作IG  _1012film ➜ https://reurl.cc/bXVqzM
✿ Youtube頻道  水包人子  ➜ https://reurl.cc/Akj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