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漫推薦|全知讀者視角繁中小說出版啦!先看漫畫了解紅在哪!

1 / 1

Hello~我是看完漫畫搭捷運不敢看手機的菊石桑。

今天要介紹的是終於在台灣繁體化的《全知讀者視角》,再也不用在網路上看翻譯軟體的英文、韓文內容了,台灣由深空出版代理,目前還在預購階段,在等待熱騰騰的小說之前,先來看看漫畫聞香一下!

上架平台:LINE Webtoon

劇情大綱

《全知讀者視角》由金獨子主演,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是名符其實的躺平一族,唯一的興趣是在下班擁擠的地鐵,追只剩下他一個讀者的奇幻小說《滅活法》。在他終於讀完最後一章的那天,小說中的世界化為現實,只有他知道該怎麼在這個世界活下去!

看點

(圖片來源:서울교통공사)

1.超真實場景

因為疫情不能去韓國旅遊,看漫畫感受一下在末日的韓國地鐵穿梭,感覺也很不錯呢(誤)《全知讀者視角》是發生在首爾的故事,比起小說,漫畫視覺化的呈現,不管是地上的景物還是地鐵站都非常考究,帶入感比小說更強,尤其是看到首爾地鐵路線圖,思念韓國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另外也因為作者設計的機制,讓主角可以全首爾跑透透,場景不會很單一、乏味,任務內容也都充滿趣味,漫畫的呈現讓原本精彩的小說內容更加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人性化的主角

每次看那種英雄破關故事總會讓我想到《神奇寶貝》(老人就是要叫神奇寶貝!)的小智,每到一個地方就會用愛與希望感化路邊的小動物,進而收歸己有,但《全知讀者視角》的主角金獨子並不如此,《滅活法》一開始的任務就是以殘酷開場,所以金獨子很快就知道不必要的仁慈不是最大的善,他的每一個收編都是有規劃過的,比起其他普通人,他唯一的優勢只有知道更多,所以他的取捨大多是立基在怎麼讓自己活下去,這讓主角更貼近我們,因為我們的確和主角一樣,都只是追連載的「讀者」而已。

3.故事超精彩

超人氣的主因當然是故事很精彩,在毫無冷場的任務安排下,還帶入許多社會議題、神話故事、韓國歷史,讓大家輕鬆愉快的跟著主角一起破關、一起成長,還能吸收新知識。我自己超喜歡金獨子不斷挑戰規則的部分,正因為他是唯一的讀者,能夠跨過任務的層次跟很多人談條件,讓漫畫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變數。

雷點

1.畫太慢

對於一天追完五十幾集的讀者來說(就是我),一個禮拜才一集真的太少了!雖然每一集的內容都超飽滿,coin撒得很快樂,但實在很想知道後面的發展啊~

2.若有似無的感情線

沒有別條線,菊石桑我個人就是在敲碗金獨子跟劉眾赫的感情線!這種第一次見面就把對方OOO(本詞彙含劇透內容已自動消音),金獨子用盡全力也要讓劉眾赫活下來的情節難道不香嗎!難道不適合發展一下生死與共的兄弟情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全知讀者視角》的介紹,相信大家已經到深空出版把小說訂起來了,在等小說的空檔剛好可以把漫畫看到最新進度(敲如意算盤),尤其現在預購的套裝版讓日韓太太們超級羨慕,傳送門我就不放上來了,免得大家拖慢我的印書進度。

就這樣嚕,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