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漫推薦|KAKAO Webtoon第一彈:明天也是上班日

1 / 1

Hello~我是在地獄職場也想談戀愛的菊石桑。

繼Naver公司的Webtoon登入台灣之後,韓國的網漫另一大山頭Kakao page也在6/9以Kakao webtoon登入!除了熱騰騰的繁體中文漫改原作《梨泰院Class》、《驅魔麵館》之外,也有來自Daum webtoon的熱門漫畫,防疫期間陷入網漫荒的大家,現在有新的糧可以嗑起來了!

上架平台:KAKAO Webtoon

劇情大綱

《明天也是上班日》由苦逼上班族車智允主演,今天也被繁忙的工作跟處理不完的雜事偷走時間,還有一個討人厭的同事...在這種情況要怎麼考慮戀愛?就算是在漫畫裡,人生跟身材都很貼近現實的車智允,在每天加班、下班只想宅在家的夾縫中,有辦法找到自己的戀愛嗎?

看點

(圖片來源:KAKAO WEBTOON《明天也是上班日!》)

1.最real的職場日常

車智允跟其他女主角不一樣,沒有漂亮的外表、姣好的身材,她非常有自知之明,總是踏實、認真的生活著。作者不會特別強調女主角很平凡,她就像普通人生活著,喜歡吃零食、常常加班、有自己討厭的人,從車智允身上可以完全同理在職場中要努力面對各種鳥事的想法,實在讓人很有共鳴。

(圖片來源:tvN드라마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跟車柱益超像的姜組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不管是在辦公室往上梳的髮型或運動完頭髮散下來的髮型,車柱益都可以完美駕馭,就連公事公辦、不太會跟屬下有太多往來,有點討人厭的個性都跟車組長一模一樣,姜組長這個角色在我心目中已經指定是李洙赫出演了!

3.職場戀愛談起來

我真的很喜歡車智允跟姜組長這條線,雖然目前KAKAO WEBTOON上的集數還沒開始戀愛,但兩個人從工作夥伴到開始能同理對方的生活狀態、關心彼此的成長感真的很棒!尤其以車智允第一視角看組長,從超討人厭到慢慢發現他的可愛之處,讓人超級期待後面的發展!

雷點

1.第二主線

我不喜歡諾亞線...諾亞線比較偏負能量,而且篇幅常常佔到一半,每次打開下一集發現諾亞線佔了很多就有點難過...

2.篇幅有點短

這部每一集大概只會發生一個短短的情節,是真的內容有點少那種,雖然我全部都買了,但看到短短的篇幅還是會為錢錢心痛(抱歉了荷包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明天也是上班日!》的介紹,對這部網漫有沒有更多了解呢?現在在KAKAO WEBTOON可以先看看免費四集,拜託大家都來支持正版漫畫,讓我可以繼續看繁體中文QQ。

就這樣嚕,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