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溫暖卻滄桑的嗓音-鄭承煥🧡

1 / 1

今天要分享一位屬於我的信聽歌手-鄭承煥

他出生於江原道旌善郡舍北邑,5歲時隨著家人搬到仁川市,他曾經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 4》,最後得到第二名的好成績。

當時節目的PD接受採訪的時候曾說「他不像最近的孩子,鄭承煥他是只有本人認同了才會做音樂的朋友。和最近的人不同,舉例子的話他一個一個的想法都很深,有點帥。所以你和他不管談什麼,深談都是可能的。而且音樂方面的深度你也能感覺到」,當時一個不到20歲的年輕男孩,對深愛的音樂能有著自己的主見,不隨波逐流,可以說是樂壇不可或缺的人。

我在聽他唱歌時都會覺得他的歌聲很溫暖,但是聽著聽著又會覺得很悲傷,尤其是當他獨特的嗓音搭配上電視劇原聲帶的時候,總是能馬上看到戲劇裡面的某一個扣人心弦的場景,很多人可能都會覺得「啊!我聽過這個人的聲音」,但是我想讓這樣的話變成「這一聽就知道是鄭承煥的歌」,希望我的信聽能變成更多人的信聽,也讓更多人認識這位寶藏歌手。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幾首我的愛聽曲💎

第一首是【雪人 눈사람】

這首雪人收錄在他第一張正規專輯裡面先行曲,有一段歌詞是這樣寫的,

끝눈이 와요 最後一場大雪來了
혹시 그대 보고 있나요 或許你也正在看嗎
슬퍼지도록 시리던 那使我們心痛與悲傷的
우리의 그 계절이 가요 那個季節逐漸遠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傷痛,不論那是哪一種痛,愛情、親情或是友情,我都相信會有撥雲見日的那一天。

第二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The fool 이 바보야】

我認為一首好的歌即使你聽不懂歌詞的意思,你也能聽到他想要表達給你的那種情感,那種悸動,這首歌的最後一句歌詞 잘 살아줘 好好生活吧,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句,分享給大家。

第三首【너였다면】

電視劇「又,吳海英」原聲帶,有看我上一篇文章(點我快速看)就知道我有多愛這首歌,我幾乎聽了所有人的翻唱,但到最後最愛的還是非原唱鄭承煥莫屬了,上面附上的版本是他在Begin Again Korea現場演唱的版本,其實我根本沒有看過「又,吳海英」這部電視劇,但很莫名的,我就是不段被這首歌吸引,而這首歌也是我認識鄭承煥這位歌手最大的契機,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一段歌詞,

너였다면 어떨 것 같아 如果是你 你覺得會怎樣呢
이런 미친 날들이 如果這些瘋在的日子
네 하루가 되면 말야 成為你的一天

너도 나만큼 혼자 你也像我一樣
부서져 본다면 알게 될까 獨自崩潰 就會知道嗎
가슴이 터질 듯 心像是要爆炸般
날 가득 채운 통증과 填滿了我的痛症

最後的最後為大家獻上能迅速聽完他歷年精選的Killing Vo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集結了十首鄭承煥的歷年精選,而前三首剛好是我跟大家分享的三首歌(也太巧了吧??)

這邊幫大家整理裡面十首歌曲:

1.너였다면

2.눈사람

3.이 바보야

4.사랑에 빠지고 싶다

5.친구, 그 오랜시간

6.언제라도 어디에서라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뒷모습

8.십이월 이십오일의 고백

9.잘 지내요

10.보통의 하루

🏆科普小幫手🏆

原文名: 정승환

生日: 1996年8月21日

出道日: 2016年11月29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

日常IG🟡 阿陶

偶爾跟偶像說話IG ᵀᴼ’’ 강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