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TWICE榜上有名!盤點TOP13擁有「破億MV」的韓國偶像,這團居然每首歌都破億?!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潔妮龜!身為一位號稱是闖到K-pop多年的資深粉絲,今天要來盤點擁有「破億MV」的韓國偶像們!大家記得先把文章收藏起來,到時候你家偶像來台灣開演唱會,買票的時候考試才有小抄啊!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13-IU|共4支

從2008年出道至今即將邁入13週年的IU,不管是身為偶像歌手還是作為演員李知恩,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可說是南韓影、視、歌三棲的代表藝人之一,來看看人美心善的IU在YouTube點擊率破億的歌曲到底有哪些吧!

今年剛推出的《LILAC》也拜託大家多多點擊了!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13-Stray Kids |共4支

今年剛拿下《KingDom》冠軍的Stray Kids,於2018年3月25日正式出道,為韓國JYP娛樂旗下的八人男子團體,由六名韓國成員Lee Know、彰彬、鉉辰、HAN、昇玟、I.N,以及兩位澳籍韓裔成員方燦、Felix所組成。

https://www.popdaily.com.tw/press/792297?fromPage.pageName=web-search&fromPage.pageComponent=result-list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11-Super Junior |共5支

曾經「一年來台灣五次」的Super Junior,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出道16年間,推出了非常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曾經在KKBOX 韓語單曲榜創下連續121週冠軍的紀錄,更在台灣擁有「韓流帝王」的封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11-ITZY|共5支

「All in Us!大家好,我們是ITZY。」ITZY是韓國JYP娛樂繼TWICE之後,睽違四年後推出的女子團體,2019年2月12日以單曲《DALLA DALLA》正式出道,成員有禮志、Lia、留眞、彩領及有娜組成。

是的你沒看錯!ITZY出道至今的每首主打歌MV點擊率都破億,讓我非常期待妹妹們之後的成長與發展啊!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8-PSY|共7支

當年以一首 《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PSY,即使是沒有關注KPOP的人也可以來一句「偶爸江南Style」,當時甚至登上美國Billboard Hot 100第二名,也奠定了PSY在歌壇的地位。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8-GOT7|共7支

GOT7是韓國JYP娛樂在2014年1月16日推出的7人男子團體,成員有四名韓國成員JAY B、珍榮、榮宰、有謙,及台灣裔美國籍的Mark、香港的Jackson、泰國的BamBam所組成,今年2021年1月19日合約到期時全員不續約,但JYP娛樂表示團體並不解散。

BamBam跟有謙最近推出的Solo曲,再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8-NCT|共7支

「To the world,這裡是NCT!大家好,我們是NCT。」NCT最大的特色就是打破韓國團體的成員限制,擁有無限增加成員的機制,現以四個分隊進行活動:無固定成員的NCT U、以韓國為主的NCT 127、以中國為主的WayV、展現青少年活力的NCT Dream。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7-少女時代|共8支(不含分隊及個人)

由韓國SM娛樂在2007年8月5日推出的少女時代,至今即將邁入第14週年,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更被喻為是「女團教科書」,少女時代在亞洲甚至全世界都擁有廣大的知名度,相信在每個SONE心中「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聽說太妍7月會回歸,超級期待的啦!!!(SONE本人)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5-BLACKPINK|共9支(不含分隊及個人)(本排名僅計算韓語歌曲)

BLACKPINK是韓國YG娛樂,繼2009年2NE1後時隔7年再次推出的女子偶像團體,由Jisoo、Jennie、Rosé與Lisa共四名成員組成。2019年被《富比士》雜誌評為年度韓國最有影響力的名人,也目前是Spotify上關注人數最多的女子團體。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5-Red Velvet|共9支(不含小分隊)

Red Velvet於2014年以《Happiness》一曲出道,團名結合充滿強烈、魅惑的色彩「紅色」(Red)與讓人感受到柔軟、女性化的物品「天鵝絨」(Velvet),期望Red Velvet不論在音樂上或表演上,能夠同時展現強悍與柔軟的多樣面貌,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官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韓網到消息,Red Velvet將在今年8月回歸!繼《Psycho》後睽違一年多的回歸,身為ReVeluv的我可是非常期待!!!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3-EXO|共11支

EXO為韓國SM娛樂於2012年4月8日推出的男子團體,出道至今已經在亞洲地區累積相當高的人氣,並先後在中、日、韓等地獲得多個音樂大賞及人氣大獎,更憑藉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成為首位韓國國內專輯累計銷售突破千萬的藝人。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3-BIGBANG|共11支(不含分隊及個人)

BIGBANG是韓國YG娛樂於2006年推出的男子團體,成員有T.O.P、太陽、G-Dragon、姜大聲、勝利組成。團體名稱「BIGBANG」為宇宙大爆炸之意(The Big Bang Theory),意味著將對於韓國音樂界,甚至在全世界帶來爆炸性的影響。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2-TWICE|共15支(本排名僅計算韓語歌曲)

「One in a million!」2015年9位女孩在選秀節目《SIXTEEN》脫穎而出,組成團體TWICE,分別是娜璉、定延、Momo、Sana、志效、Mina、多賢、彩瑛、子瑜,TWICE多次拿下日韓兩地的音樂獎項,更三度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

這次《Alcohol-Free》回歸 ,我特別喜歡這場舞台的妝髮造型,放上來給大家一起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破億MV」韓國偶像TOP1-BTS|共22支(不含個人)(本排名僅計算韓語歌曲)

終於來到本篇文章的第一名!擁有「世界彈」之稱的BTS防彈少年團,由Jin、SUGA、j-hope、RM、Jimin、V、Jung Kook七名成員組成,刷新許多新紀錄,例如:成為第一組受邀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的偶像團體、第一組登上美國權威媒體《時代雜誌》封面的南韓偶像團體等等,今年五月發表的新曲《Butter》更蟬聯四周Billboard HOT100 冠軍。

這幾天紅爆的BTS套餐,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吃起來,尤其是肯瓊醬!好希望他變成常駐商品~

以上呢就是這次整理「盤點TOP13擁有『破億MV』的韓國偶像」文章啦,沒想到認真整理起來也是滿費時的,有任何錯誤的話歡迎大家糾正我>

喜歡我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G jennystagramm,謝謝你!

圖片來源:@JYPETWICE、@BIGHIT_MUSIC、1theK

#破億MV韓國偶像 #破億MV #韓國偶像 #韓國 #偶像 #破億 #BTS #防彈少年團 #TWICE #IU #EXO #BIGBANG #少女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