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泡芙與紫藤花相互輝映 Le Coussinet@東京根津

1 / 1

[咖啡店巡禮-23]
📍ル・クシネ(Le Coussinet)


🪑空間:店家位於根津神社附近的小巷弄中,店非常小,只有戶外的兩三張小椅子讓客人當場享用甜店,因此大多客人都是外帶回家。


🏠氛圍:整間店被藤蔓包圍,有種隱密感,店內的燈光也並不是很亮,與外面的世界形成強烈對比,進入店時就很像進入另一個世界。


🍴餐點:當天點了石窯泡芙(含稅250日幣)。
泡芙的奶油非常香醇且濃厚,但卻不會太過甜膩,屬於很紮實的奶油,店員還有提醒說可以把泡芙上方的蓋子拿開後,一邊吸奶油一邊吃能比較完美優雅地吃到最後~


📒結論:其實除了石窯泡芙之後的甜點也都看起來很好吃,只是當天是騎腳踏車,怕把蛋糕載回家後就面目全非了,所以就只買了泡芙當場享受,下回有機會再買其他的蛋糕回家吃!店主是個非常認真研究甜點的人,據說每周只開五到日是因為其他時間都在研究甜點,希望能提供客人更好吃的甜點。

Ps 會知道這間店除了他的甜點有名外,紫藤季時店外一整片的紫藤也是一大賣點,可惜今年花開得早,去的時候只剩幾株還在努力,附近的根津神社的杜鵑也已過了見頃,希望明年能看到更美的景色~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巡り#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隠れ家#隠れ家カフェ#根津#根津カフェ#根津グルメ#シュー#石窯シュー#ルクシネ#フランス菓子店#スイーツ#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東京咖啡店#咖啡店#根津神社#根津神社つつじ祭り#つつじ#杜鵑花#ふじのはな#紫藤花#紫藤#yupi吃東京#yupi東京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