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的101大樓-福岡塔 超美視角俯視福岡各大景點 。室內互動娛樂設施也超好拍!

1 / 1

說到福岡,除了博多拉麵、明太子、牛腸鍋等等美食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必去景點,就是福岡的地標-福岡塔!

福岡塔位於福岡市早良區,緊鄰百道浜,塔高為243公尺,是日本最高的一座濱海塔。福岡塔共有兩個展望台,第一個抵達的為距地面123公尺的的展望3F,可以用高科技VR望遠鏡:「SKY Walk 123」,以31層樓的高度,體驗在「舞鶴公園」、「中央公園」以及「今津海岸」等福岡知名地標上空散步的樂趣!

由於福岡塔的塔高並不高,可以看見夜景的視野並不廣,但也因為如此,夜晚的燈火通明也更加顯眼,天空和夜景的比例形成一種完美平衡,反而是另外一種風味,夜景完全不輸給東京晴空塔。

可以以水平視角欣賞遠處的博多灣,連灣上的渡輪都可以清楚看見。建議下午就上塔,可以看見白天、夕陽西下及璀璨的城市夜景,三種不同樣貌的福岡景色。

接著下樓梯來到展望1F,高度為116公尺,此層除了有超美夜景可以觀賞之外,還有很多特色互動式娛樂設施可以體驗。

從天空掉落的超大扭蛋機,扭蛋內有福岡代表的七種類角色可以搜集!

以及用博多方言寫的抽籤彈珠台!各項設施都結合了福岡當地特色,並與天空做連結,充滿創意巧思的互動設施,不僅有娛樂效果也可以帶回具有福岡特色紀念品。

圖片出自官網:https://www.fukuokatower.co.jp/blog/archives/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大窗戶上的投影互動影像,彷彿福岡上空出現幽浮般,現實與虛幻的結合,讓人忍不住停留著多拍幾張有趣的照片!

福岡夜景結合上天空燈飾的絕美景色,讓這個「室內的星空」成為塔內最熱門的拍照地點。

除了在塔內欣賞美麗的夜景之外,身為福岡的地標,在許多地方都可以捕捉到福岡塔的身影,任何角度、背景,隨手一拍都是一張好照片,如果有機會到福岡旅遊,絕對不要錯過這個一覽福岡美景的好機會,真心建議一定要把「福岡塔」納入必去景點之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