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準到爆!日本爆紅「冰淇淋配料」測出你的命定理想型

1 / 1

小編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日本最近爆紅的戀愛心理測驗!超簡單一個問題直接測出你的真愛理想型!話不多說我們立刻開始~

題目:如果要在香草冰淇淋上面加料,你會加什麼呢?

1.草莓果醬
2.抹茶糖漿
3.堅果和果乾
4.巧克力糖漿

1.草莓果醬

選擇草莓果醬的你,喜歡非常熱情,時時刻刻表達出愛意的火熱戀人!因為這樣的人能夠讓你覺得真正被愛著,也深信愛情裡的火花絕對是完美情侶間的重要元素!表達對對方的欣賞對你來說易如反掌,不吝嗇讚美別人和給予愛,是大家心中熱情有活力的代表!

2.抹茶糖漿

選擇抹茶糖漿的你,喜歡不管是外貌或能力都出類拔萃的人!甜言蜜語對你不管用,才華洋溢、有肩膀的人才會吸引你的目光。不談曇花一現的速食愛情,也不會寧缺勿濫,每一段感情都會審慎思考,一旦真的愛上就能非常雋永,堅信完美愛情是值得等待的!

3.堅果和果乾

選擇堅果和果乾的你,本身就是個開心果,認為有趣的靈魂才是最重要的!木訥無趣絕對跟你合不來,理想伴侶是能相談甚歡,幽默風趣,陪你一起上山下海,做盡瘋狂事最棒!你深信這世上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是緣分,不會叫伴侶改變什麼,因為你就是喜歡原本的他才會被吸引!跟你在一起一定歡笑聲不斷,多久都不會膩!

4.巧克力糖漿

選擇巧克力糖漿的你,最喜歡療癒系的浪漫戀人!在你失落時肩膀讓你靠、紀念日時送你花束,體貼且能給予溫暖力量的人會深深吸引你!而你對於每段感情都非常專一,會拿出百分百的真心對待對方,是一個溫柔又美好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