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全日空✈疫情下飛機飛不出去,全日空有什麼新點子!

1/1

Hi👋🏻大家好 我是超~愛日本的奶油(๑˃̵ᴗ˂̵)

要來和大家分享日本有趣的點子啦!✨

疫情之下航空業積極尋找新出路,臺灣的航空公司有偽出國的行程,那...日本呢?

平常很多有創意點子的日本企業,這次會有什麼企劃?一起來看看吧😆

奶油要介紹的是日本傳統航空之一的「全日空」推出的機內婚禮企劃!!

可以在飛機上結婚耶!疫情下才有的機會,可以用大約臺幣40萬元的費用,在波音777的商務艙內舉辦30人的儀式!

這是多難得的機會呀!平常有錢都辦不到!(好啦有很多錢的話可以,可能還可以真的飛上天的XD)

除此之外,也可以選擇機內婚紗!

如果覺得在飛機辦婚禮太貴,但又好喜歡飛機、好想讓飛機加入婚禮的元素的話,也可以參加機內婚紗的拍攝企劃!

有專業的攝影、很難得的背景...飛機迷一定會很過癮的啦

疫情下閒置的飛機的用途是不是超特別!

如果我是超級飛機迷的話,一定恨不得馬上申請機內婚禮!

說不定幾年之後說出來,大家還不相信呢XD

最後附上相關的日文單字

如果想看奶油整理的日本航空公司小簡介、與航空相關的日劇的話,可以👉🏻這邊👈🏻馬上連到奶油的IG貼文!

在哪裡可以找到奶油

♡ IG 分享很少出現在臺灣新聞的日本大小事,快來追蹤輕鬆獲得國際觀!
FB 常用FB的話絕對不能錯過!
Blog 奶油精心打造的部落格!用最舒服的心情一起更認識日本
♡ 也別忘了把PopDaily的 奶油追蹤起來哦(๑˃̵ᴗ˂̵)

 ⠀⠀⠀⠀⠀⠀⠀⠀⠀

 ⠀⠀⠀⠀⠀⠀⠀⠀⠀

 ⠀⠀⠀⠀⠀⠀⠀⠀⠀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