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年輪蛋糕名店Juchheim's本店限量草莓蛋糕 @兵庫神戶

1 / 1

[咖啡店巡禮-21]
📍Juchheim's(ユーハイム 本店)

🪑空間:店家位於神戶元町商店街中,一樓是販售一般土產的地方,二樓則是可以內用的咖啡店,空間蠻寬敞,應該有20-30個座位。


🏠氛圍:這間是年輪蛋糕專賣店Juchheim的本店,因是神戶開港後設立的第一間店面,店內設計也就保留著摩登感,雖是懷舊,但又跟古民家的懷舊感大相逕庭。


🍴餐點:當天點了本店才有的特製六層草莓蛋糕的飲料套餐(含稅1300日幣)。
🍵:這間店的套餐紅茶上桌時還附上沙漏,店員告知說等沙漏完時是茶最好喝的時機,茶壺也有把茶葉按下去後即能停止萃取的設計,覺得很新奇,茶與草莓蛋糕蠻搭配,但並不會覺得是特別的紅茶。

🍰:這間的草莓蛋糕有在菜單上特別寫「稍微大份」,但一上桌時仍被他的尺寸嚇到,這根本不是「稍微大」呀......第一次看到跟臉一樣大的蛋糕,覺得很震驚。蛋糕體本身很濕潤,朋友表示口味像是古早家庭會做的紮實的草莓蛋糕,蛋糕體及奶油間還夾了覆盆莓果醬及草莓切片,酸酸甜甜的不錯吃,不過真的太大份,朋友與我一致認為兩人合吃一個比較合適,不然對於不嗜甜的人而言吃到最後會有些辛苦。而蛋糕旁的草莓冰淇淋則是很濃郁,配著蛋糕一起吃能稍微消除甜膩感。


📒結論:這間的年輪蛋糕真的非常有名又很好吃,雖然這回嘗試的草莓蛋糕對我來說有點過於甜膩,但我想若是多人一起分,應該會覺得不錯。下次若有機會再來,則會想試試看也是本店特製的職人手烤年輪蛋糕,據朋友說吃起來與一般市售的年輪蛋糕略有不同,很值得一試!

最後附上吃完後前往蘆屋見到的櫻花,很有生活感卻又有高級感的美🌸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カフェ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カフェ巡り #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関西 #関西カフェ #関西グルメ #関西旅行 #神戸 #神戸カフェ #神戸カフェ巡り #神戸グルメ #兵庫 #三宮 #元町 #兵庫カフェ #三宮カフェ #元町カフェ #スイーツ #神戸スイーツ #ケーキ #ケーキ屋さん #ケーキ屋 #ショートケーキ #いちごのショートケーキ #ユーハイム #元町商店街 #在日台湾人 #在日台灣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