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旧ヤム邸 空堀店@大阪

1 / 1

📍Kyu Yamutei Karahori (旧ヤム邸 空堀店)

🪑空間:這間也是兩層式的餐廳,一樓座位包含吧檯的話應該有十來個,座位間的距離稍近,比較沒辦法悠閒舒適享用的感覺。

🏠氛圍:這間也是古民家餐廳,同樣以深色木頭為基調,再加上燈光比較昏暗,給人一種很懷舊的感覺。


🍴餐點:當天點了午間咖哩套餐(含稅1000日幣)。

🍛:套餐能從當天四種咖哩中擇二,我選的第一種是以青山椒調味的鯖魚、舞菇的雞絞肉清爽咖哩,還放入鴨兒芹和竹筍,第一次吃到加入鯖魚的咖哩,是個新穎的嘗試,但因為口味比較清爽,覺得稍微有一點鯖魚特有的腥味,個人並不是特別喜歡;另一種則是放入鷹嘴豆的羊絞肉咖哩,配上炸膝軟骨,這一道味道比較重,對嗜辣及喜歡香料咖哩的朋友們來說可能是個很好的選擇,我覺得非常好吃!
除了主要的咖哩外,飯可以選擇要白飯或玄米飯,玄米飯不會太硬,蠻好吃的,附餐的小菜和甜點味道也都還不錯。


📒結論:這間是連續四年入圍食べログ百名店的餐廳,假日下午一點多抵達店面時仍須排隊,足見其人氣。可能因為客人很多,店員遞上菜單後便在旁等待我們點餐,雖然店員很幽默親切,但仍讓我覺得有點緊張,沒辦法緩緩選咖哩,覺得有些小可惜。
但除此之外,咖哩蠻好吃,也不算太貴,若能挑到人少的時間,蠻推薦喜歡香料咖哩和古民家的朋友前來!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旧ヤム邸#カレー#スパイスカレー#スパイスカレー大阪#スパイスカレー部#カレー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古民家#古民家カフェ#関西#関西カフェ#関西グルメ#関西旅行#大阪#大阪カフェ#大阪カフェ巡り#大阪グルメ#谷町六丁目#谷六#谷町グルメ#空堀商店街#マトン#女子会#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食べログ高評価#食べログ3点5以上#食べログ百名店#香料咖喱#大阪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