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道勝cafe@大阪

1 / 1

[咖啡店巡禮-20]
📍Michimasa cafe(道勝cafe)

🪑空間:店家位於空堀商店街中,共有兩層樓,一樓座位應該不到十個,另外有個小巧可愛的日式小庭園。


🏠氛圍:這間古民家咖啡店整間都以深色木頭為基調,雖然空間比較擁擠一些,但前往的那天下著雨,一邊看著日式庭園的雨滴,一邊慢慢品嘗甜點也覺得非常愜意。


🍴餐點:當天點了一個綜合咖啡及草莓千層派的套餐(含稅1000日幣)。

☕:這間店的手沖咖啡是以機器進行手沖的動作,覺得很新奇,咖啡豆應該也是屬於比較中深焙的,喝到最後有點回甘,很好喝。
🍰:這間的千層派與我認知的不太一樣,走一個隨意奔放的風格,餅乾間的奶油非常柔軟,所以端上桌後就開始不斷地傾斜,比較不需要掙扎該如何優雅地吃(反正他自己就會塌不用我們協助XD),奶油很柔也不會太過甜膩,配上酥脆的餅乾和酸甜適中的草莓,非常好吃!

📒結論:古民家的風格讓人覺得很舒服,店員很親切,咖啡及甜點也都好吃,但因為一樓空間較擁擠,廚房製作食物時產生的味道會一直不斷攻擊一樓的客人,當天在吃草莓千層派時,鼻子聞到的卻是海南雞飯和咖哩的味道,有些違和感XD 下次再去的話可能坐二樓會比較舒服~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巡り#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古民家#古民家カフェ#関西#関西カフェ#関西グルメ#関西旅行#大阪#大阪カフェ#大阪カフェ巡り#大阪グルメ#道勝カフェ#谷町六丁目#谷町六丁目カフェ#谷町#谷町グルメ#谷町カフェ#空堀商店街#空堀#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ミルフィーユ#いちご#いちごスイーツ#草莓#千層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