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城 |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的春天可不只粉蝶花 還有色彩繽紛的鬱金香花海等著你!

1 / 1
位於茨城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距離東京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距離,以春天的蔚藍的粉蝶花以及秋天紅通通的掃帚草聞名。但其實這裡的春天除了有一大片的粉蝶花海可以欣賞之外,靠近西口的蛋蛋森林花園(たまごの森フラワーガーデン)內更有色彩繽紛的鬱金香花海,等著大家來探尋!

鬱金香原產於土耳其,於江戶時代傳至日本。在距離西口不遠的蛋蛋森林花園,根據官網介紹共種植了約230種,共多達約26萬株的鬱金香!

因為有時會受到強風的吹拂,讓這裡的樹木及鬱金香會特別偏向某一側,形成了森林中獨特的花海景觀。

陽光穿過層層樹葉灑落到五顏六色的花朵上,著實相當令人賞心悅目。而整座森林花園的不同區塊種植了不一樣品種的鬱金香,最前方都有放置品種說明牌,有些命名相當有趣且貼切(笑)。

在花園中除了可以看到大量的鬱金香之外,還有讓人彷彿身處在荷蘭的風車造景,及多樣蛋造型的的擺飾,相當符合蛋蛋森林公園這個名稱。

抬頭是一片枝葉繁茂的高聳樹木,低頭是如同畫布般鮮豔多彩的鬱金香,向遠處望去還能看到如同雙翼般向兩側延伸的西側出入口。

鬱金香的賞花時期約在四月中旬~下旬,下次安排行程來賞粉蝶花時,也來把這片鬱金香花海盡收眼底吧!

更多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茨城 |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蔚藍粉蝶花海 春天最夢幻的賞花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茨城 |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粉蝶花色美食三選 來感受在藍天白雲下品嘗藍色美食欣賞藍色花朵的獨特體驗!

 #鬱金香 #チューリップ #たまごの森フラワーガーデン #茨城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   #日本旅遊 #日本景點 #日本賞花 #茨城景點 #茨城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