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最初YOUTUBER!二宮和也率領師弟們開啟新頻道,你追蹤了嗎?

1 / 1

前幾天日本傑尼斯事務所釋出要在4月25日宣布重大公告的消息,引來海內外許多粉絲們的觀望,而當天宣布的重大發表果然讓粉絲們喜出望外,因為ARASHI的二宮和也要以YOUTUBER的身分出道啦!

此件消息在宣布後馬上獲得粉絲們的關注,而頻道也在短短幾天內就有100萬追蹤人數。

 

在這個頻道中除二宮和也外還有另外三個成員,分別是師弟KAT-TUN 中丸雄一、Hey!Say! JUMP 山田涼介、SEXY ZONE 菊池風磨,讓人想不到的組合也在粉絲間引起了話題,而三人都是透過二宮和也告知才知道自己成為頻道成員,影片中被突襲的模樣也讓人感到爆笑。

 

除此之外頻道的角色分配也讓人體會到二宮和也的幽默感,二宮和也擔任招集人、中丸雄一擔任剪輯、菊池風磨擔任打雜(?)、山田涼介擔任出演者,並說每突破20萬追蹤人數就會幫中丸雄一加入一位助手,但依現在的追蹤人數看來要增加10位助手都不是問題😂

 

目前頻道開設已上傳多部影片,成員們也說會盡量每周做更新,不過雖然都在同一間公司但除了二宮和也外其他三位成員可說是相當地不熟悉,希望透過頻道三人能夠越來越熟,而我們也期待他們能夠拍攝不同的主題並展現許多在螢光幕前未展出的樣貌給我們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放上他們頻道的傳送門給大家追蹤 →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並祝賀他們YOUTUBER出道囉!

 

內文中有錯誤資訊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追蹤和點心心收藏,謝謝你的觀看♥️

 

#POPDAILY #波波日本 #傑尼斯 #YOUTUBE #YOUTUBER #ARASHI #嵐 #二宮和也 #KATTUN #中丸雄一 #HeySayJUMP #山田涼介 #SEXYZONE #菊池風磨 #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