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咖啡製成的美麗畫作

1 / 1

咖啡店地下一樓的藝廊,最近展示著用義式濃縮咖啡為墨水素材所製作的藝術品。

畫家 @kocoro556 利用 @niyolcoffee 店內廢棄的、或是在烘培過程中失敗的豆子做成的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加工製作成墨水。並使用漫畫家經常使用的代針筆,一筆一筆的細細刻畫。

為了展現出動物的毛髮、皮膚的細節與細膩的神韻,畫家使用了筆尖中較細的圓筆尖。如此細緻,讓人近距離觀看,更能感受到他筆觸的精緻程度。

在這其中很有趣的是,畫家自己本身非常喜歡喝咖啡,也利用過各種義式濃縮咖啡作過畫。他發現好的品質的豆子所製作出來的墨水會比較容易上色。

對於店家與畫家與消費者來說,這似乎變成一種三贏的關係。這意味着在美麗的畫作被完成的同時,咖啡的品質也被有所保證了。

咖啡所製作出來的墨水,依照烘培程度不同,所製作出來的墨水顏色也會有所不同。這次展覽使用的是中度烘培的濃縮咖啡,據說深度烘培的咖啡製作出來的墨水顏色會更深厚一些。而淺度烘培因為殘留許多油分,似乎不那麼適合作畫,真的是非常有趣。

利用視覺品嚐咖啡對我來說是一場全新的體驗,如果有興趣也不要忘了follow這位藝術家囉,推薦給各位讀者😊


------------
🎨kocoro
🎨Instagram:@kocoro556
🎨網站:https://www.kocoro556s.com/
------------

歡迎follow

IG:

sojourninfukuoka

BLOG:https://sojourninfukuoka.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journinfukuoka


#福岡#日本旅遊#美食
#咖啡#中煎り#咖啡豆
#隠れ家#福岡咖啡#展覧会
#手沖咖啡#烘培#苦味
#畫展#福岡旅行
#ハンドドリップコーヒー#福岡コーヒー#コーヒー
#ギャラリー#畫廊#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
#エスプレッソ#niyolcoffee#espresso#義式濃縮咖啡#coffee
#旅居在福岡#sojourninfukuo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