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第一次用紅酒杯喝巧克力 東京巧克力專賣店

1 / 1

在目白站的斜對角,看到了一間甜點店,原來是東京必吃甜點店之一的巧克力專賣店「DEL’IMMO」。

店內販售許多巧克力禮盒與糕餅,整體的環境,像是歐洲的甜點店。

目白店的座位數不多,所以經常大排長龍。

DEL’IMMO 除了販售巧克力商品外,最知名的應該是水果聖代,是東京許多女生下午茶的首選。

每一間店鋪都有專屬的限定餐點,目白店的限定餐點是巧克力套餐。

巧克力套餐有67%的冰巧克力、三顆經典巧克力、一顆瑪德蓮蛋糕,另外還可以自由選擇蛋糕櫃裡任一款蛋糕,一份套餐價位是1600日幣,比起水果聖代,屬於相當划算的價格。

套餐裡最特別的,應該是這杯用紅酒杯裝的冰巧克力,店員先將巧克力加熱後,與牛奶混合,再放在冰桶裡冷卻,完成後,在客人面前緩緩地將巧克力倒入在紅酒杯中,原先普通的巧克力牛奶,瞬間像紅酒一樣帶點高不可攀的感受。

這款冰巧克力,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另外加點酒類,可以享受到酒與巧克力的另一種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巧克力入口滑順,帶點微苦,與搭配的巧克力點心,互相襯托。

今天選了店內的招牌「DEL’IMMO」巧克力慕斯蛋糕,原先還有些擔心全部都是巧克力口味,會非常的甜膩,但沒想到,無論是慕斯巧克力蛋糕,或是其他的小點,搭配起來,十分舒服。可以品嘗到不同風味的巧克力,以及將巧克力用不同的形式表現出來,我想這就是巧克力的魅力所在吧!

🕵️‍♀️ DEL'LIMMO 目白店

東京都豊島区目白2-39-1トラッド目白 1F

 https://de-limmo.jp/pages/boutique

跟著莉芙小姐,發現美好生活

Follow Miss Liv, find lovely life

擔任時尚買手,現在在東京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負責品牌與零售商之間的溝通,紀錄我的工作與生活。

📷️ 看照片在這裡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i_missliv/

🎬️ 看影片在這裡 Youtube

Liv Daily 莉芙日札 - YouTube

🍽️ 吃喝玩樂在這裡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