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狂魔】咒術迴戰劇場版確定!第0篇:乙骨憂太+百鬼夜行

1 / 1

咒術的粉絲們!!!!狂喜狂賀!!🎉🎉🎉

在很傷心的迎接第一季尾聲的同時,官方宣布確定劇場版製作!

官方網站也正式解禁預告,預計將於今年冬天上映!

 

標題就是....「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這個第0篇算是咒術的前傳。(沒看過的朋友快點上網找漫畫來看看!)

是作者芥見下下大人2017年在《週刊少年Jump》的增刊《Jump GIGA》上連載的作品,共4話,標題為《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是以二年級學長-乙骨憂太的故事為中心所展開的前傳內容。

根據作者大大的說法,他原本在月刊連載完這4話時,並沒有打算在週刊繼續連載咒術迴戰這個作品,是在《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刊登之後收到了許多的好評,才讓他產生了繼續連載的想法。

接續這個前傳0,芥見下下表示關於咒術的結局,以及許多重要的關鍵內容,早在開始連載前就已經決定好了,只是中間連接的部分還有很多尚未決定好,會在之後隨著劇情推進慢慢變完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現在不但咒術大火!!更有機會可以把當初的連載畫成劇場版了!希望作者也能因此感受到粉絲們對咒術的喜愛程度🥺🥺

真的好讓人興奮啊!!

第0話是小編我個人的最愛...可以理解當時月刊連載時為什麼受到大家的喜愛🥺

請大家多支持咒術迴戰吧嗚嗚嗚

真的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漫畫!劇場版我們今年冬天見!!🥺

#咒術迴戰 #劇場版 #動漫 #芥見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