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西荻漥 |花藝咖啡店 cotito ハナトオカシト 夢幻壓花餅乾

1 / 1

在開始計畫要去東京看展覽後,就不時會關注、筆記下東京的特色咖啡店,做備選名單,不過這家cotito是我一看到就立刻寫進行程表裡一定要去的店,有花、有甜點的小店,完全是心目中理想的下午茶好去處。

走出JR西荻漥車站,沿著商店街一路往北邊走。由於cotito是一間小店只有6-7個位子,為了避開假日人潮,所以選在週五前去,不知道是因為是平日的緣故,還是西荻漥這附近本來就沒觀光客會來,離開商店街後,一路上除了遇到幾位騎著腳踏車去超市買菜的主婦外,就沒再看到其他人。

緩慢的在兩邊積滿冰雪的人行道上緩慢的行走,可能是太空曠,明明是大中午的才走了5分鐘手指就凍受不了,立刻把前幾天晚上才需要拿出來的手套立刻拿出來戴上。

雖然說風真的有夠大有夠冷,但由於路邊到處都堆滿白白的積雪,對前幾天都在東京市中心看髒髒的雪的我來說,彷彿像是去到北海道一樣,超興奮的。

路上遇到一隻不怕人大搖大擺亂走的胖鴿子,跟牠在路上稍微散步了一下;然後還在看來快也結冰的小河裡看到了一些活蹦亂跳的水鳥,是說住宅區間的小河也太清澈了,鳥在水裡游的超開心。

一路就這樣走走停停,拍拍照,導致我將google map上顯示只要走15分鐘的路程,硬生生的走了50分鐘才到達。終於到cotito,不愧是日本的網紅店,平日居然也是客滿,不過幸運的是我時候剛好有一組客人要離開,不用在寒風中候位實在太感人了。

cotito是一間花藝咖啡店,店外就是滿滿的花花草草,灰灰的水泥牆面搭上舊木箱、舊木椅跟一些樹枝葉子,低調卻又強烈的風格跟旁邊樸素簡單的房子成了強大的對比(歐 好喜歡) 一走進去店內更是驚聞天人,灰白色的牆面木頭為主的裝潢,加上滿室各色的乾燥花,實在美得讓人好想尖叫啊,不過店內一片安靜,只能壓抑亢奮的心情,趕緊來點個餐。菜單也是各種夢幻,各種花系列的蛋糕跟花系列飲料。

櫃台上的餅乾也是乾燥花押花餅乾也是讓人失心瘋啊,不過比起蛋糕餅乾就顯得有點小貴(而且還限購喔),但我還是買了幾個要跟少女新朋友們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燥花蛋糕的蛋糕體是薑汁口味,我本來以為只是好看而已,沒有特別期待,沒想到意外的好吃,上面的糖霜也不會太甜,真是一個完美的搭配啊!

至於粉紅色的玫瑰花茶,顏色看起來很像什麼魔藥,不過喝起來也不錯,不過對我來說有點甜(日本的有糖飲料真的都像糖不要錢一樣),後來根本就是一口花茶一口水的喝。

後來回國後,才把餅乾拿來吃,比在店裡吃得薑汁花蛋糕還要驚豔,餅乾體看起來很堅硬,咬起來卻是脆脆的,就連我戴牙套也可以輕易地咬下去,而且吃起來有小麥的香味,激好吃,雖然它貴,但下次如果有再去cotito,我應該會再多買幾塊餅乾吧!

更多cotito美照請見:請點

////////////////////////////////////旅行時間:2018.01.26////////////////////////////////////
————————————————–
cotito ハナトオカシト
Web Facebook 
地址: 東京都杉並区西荻北5-26-18
電話:03-6753-2395
營業時間:請參照官網,每個月都不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