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AI NO OWARI『銀河街の悪夢/銀河街的惡夢』中日歌詞

1 / 1

這首歌想傳達的,跟中島美嘉「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這首是一樣的,但有別於她的曲風,很推薦給大家聽

銀河街的惡夢

歌:SEKAI NO OWARI

作詞:Fukase

作曲:Nakajin

住在明日裡的幻覺名字

就是眾所周知名為「希望」的那東西

如果未來不會到來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大家的差距就不會再變大

因為昨天跟前天我明明都想著要改變

可今天我還是毫無改變就又結束一天

明天起床後就來做些改變吧

因此今天就比平常更早睡吧

可是我還沒睡著太陽就又升起了

明天我又會更加嫌棄自己吧

那傢伙能安定精神的魔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把我的痛苦連快樂都一併消除了

那孩子能抑制憂鬱的詛咒

不只沒了絶望連希望也沒了

啊 我的身體正漸漸變差

「聽好 因為你生病了」只要吃下醫生給的這藥

就能墜入深深的睡眠

明天起床後就來做些改變吧

因此今天試著比平常更早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是我還沒起床太陽就下山了

如此痛苦的日子何時才能結束啊

沒錯 這不是誰的錯是我自己的問題

只有我能改變我自己

因為總寄望著明天 今天才都改變不了

推進我們的永遠只有今天

今天一定要開始改變些什麼

雖然沒什麼人看好但還是努力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總寄望著明天 今天才都改變不了

推進我們的永遠只有自己啊

這道理你也知道的吧

堅強起來吧 我的同伴們

日文歌詞:

明日に住みついてる幻覚の名前は

皆さんご存知「希望」というアレです

未来なんて来なけりゃ皆とのこの差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これ以上は開くことは無いのにさ

だって昨日も一昨日も変わろうとしてたけど

今日も僕は変われないまま今日がまた終わってく

明日また起きたら何か始めてみよう

だから今日はいつもより早く眠りにつこう

だけど眠れなくて朝日が昇るんだ

明日はもっと自分が嫌いになるのかなぁ

精神を安定させるアイツの魔術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苦しみだけじゃなく楽しみも消してく

憂鬱を抑えてくれるアノ子の呪いは

絶望だけじゃなく希望も無くしていく

あぁ僕の身体が壊れていく

「いいかい君は病気だから」とお医者さんがくれた

この薬を飲んだなら深い眠りに堕ちるんだ

明日また起きたら何か始めてみよう

だから今日はいつもより早く起きてみよ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だけど起きれなくて夕日が沈むんだ

こんなに辛い日々もいつか終わるかなぁ

そうさ誰のせいでもなくて僕の問題だから

僕のことは僕でしか変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んだ

明日を夢見るから今日が変わらないんだ

僕らが動かせるのは今日だけなのさ

今日こそは必ず何か始めてみよう

応援はあまりないけど頑張ってみる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日を夢見るから今日が変わらないんだ

僕らを動かせるのは自分だけだろう

そんなことわかってるんだろう

強くなれ僕の同志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