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川 | 品川水族館 親子同遊超合適 還有公園可以散步

1 / 1
大家喜歡參觀水族館嗎?今天要帶大家到位於品川區民公園南側的品川水族館,一起來近距離觀察日常生活中很難得能看到的海中生物!

今天的交通方式是搭乘京急本線到「大森海岸」站出站,跟著指標以及人行道上的地磚走,大約8分鐘即可抵達。

從入口廣場就可以看到海豚、企鵝及海豹的可愛雕像,迎接大家到水族館看看他們淘氣活潑的身影!

區民公園內的視野也相當遼闊,很適合散步走走。接下來就要帶大家一起進到水族館內參觀囉!

館內分成兩層樓,分別是一樓的海面層以及地下一樓的海底層,此外還有半室外的表演池及企鵝區,不管是大人或是親子都可以在當中找到觀察的樂趣。

每一區都有附上說明,讓大家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現在看到的是什麼魚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如同海底隧道般的透明大水槽,可以清楚看到魚類及海龜從自己的頭頂上悠然地游過。

   

半透明水母隨著游動變換體態,如同飄浮在空中一般,帶給人夢幻的視覺效果。

  

   

小巧鮮豔的熱帶魚及珊瑚礁,有如寶藏箱一樣色彩斑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察尼莫及海葵的互動,彷彿看到真實版的海底總動員(笑)。

其中也不乏視覺效果略帶震撼感的章魚。

  

   

   

   

   

因為到訪時間約為聖誕節前一個月,所以其中有一區充滿了聖誕節氣氛的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看這座周圍堆滿禮物的聖誕樹,只會認為它單純只是聖誕節擺飾的一環。

不過它其實是互動展示的一部分!燈飾發光的電力源自於一旁水槽中的電鰻,上方的電子看板還會顯示現在的電壓為多少,相當具有寓教於樂的趣味性。

   

也可以近距離觀察從眼前游過的鯊魚及海豚喔!

  

  

前面提到的半戶外空間除了可以看到活生生的企鵝及海獅之外,也能看到栩栩如生的雕像。

(圖片來源 : 品川水族館官方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觀完水族館,可以到館外的紀念品商店「シーガル」(海鷗)挑選多樣可愛的伴手禮。

(圖片來源 : 品川水族館官方Instagram)

此外也有建立在水面上的餐廳「ドルフィン」(海豚),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公園內的景致。以下附上相關資訊,下次來到品川,就到品川水族館看看吧!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勝島3-2-1

營業時間 : 10:00〜17:00

入場費用 :

大人(高中以上) 1,350円 / 中、小學生  600円 /幼兒(四歲以上)  300円 / 65歲以上 1,200円

官網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日本水族館 👉

6間水族館整理給你! 一起透過螢幕來看看可愛的動物身影吧!

更多品川 👉

2020聖誕燈飾系列之一-品川 賽馬場也能看聖誕燈飾? 快來TOKYO MEGA ILLUMINATION 一探究竟!

  

#品川水族館 #しながわ水族館 #水族館 #東京旅遊 #旅遊景點 #景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