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相知相敬有愛夫妻 戶田惠梨香與松坂桃李

1 / 1

去年被很多事情壓抑了快一整年,在12月10號看到手機彈出二人結婚消息速報時,我的第一反應是:うそまじ?(真的假的?!)

第二反應是,點進去新聞邊看消息細節,邊自言自語說為甚麼沒有狗仔隊拍到照片呢。然後按下搖控器轉去看富士電視台,果然在用他們宣傳電影同框畫面來報道消息。

一片驚訝與驚喜情緒交織過後,再仔細看二人照片。嗯,是很登對的兩人沒錯。

戶田是我最喜歡的日本女演員沒有之一,所以很希望她能找到對的人。以往總是被狗仔拍到新戀情,這次卻在無聲無息約兩年就爆出結婚消息,我想這「功勞」應歸她的好丈夫松坂桃李。

作為粉絲,就是想要從兩人的訪問或節目看有沒有戀情的蛛絲馬跡,可以吃一下甜甜的糖。後來輾轉間看到,松坂喜歡的女性類型,其中一項是能保持好儀態拿起筷子或碗。這時可以欣賞我精心挑選的截圖:)

另外又看到,松坂覺得自己簽名不好看,但因為不想讓他人覺得「戶田為甚麼會跟字寫成這樣的男人結婚」,於是在發表消息前一直努力練字。

最後看到讓我最感動的,是他們兩人交往的消息是只有經理人跟事務所老闆知道,因為松坂覺得要好好保護對方,所以要更小心翼翼。連同事務所兼交情很好的菅田將暉,都只是從經理人聽說松坂戀情,但不知道交往的對象是誰,就知道保密工作有多徹底,松坂有多重視戶田,兩人的感情有多認真。

去年他們結婚的消息,對我而言有如黑暗中摻入一束光線──在壞與更壞的年代,好好珍惜身邊純粹而溫暖的愛,更要相信這份愛能為自己帶來力量,與對方一起變成更好更強大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 其實一直都想分享他們結婚的感想,但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還是盡力整理思緒寫一下好了,結果在拖延症發作下,婚後約三個月後才發文。適逢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就選今天發文好了(笑)

#練習追日劇

#戶田惠梨香 #戸田恵梨香

#松坂桃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