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島森林中的咖啡烘培室

1 / 1

位於福岡縣糸島市的僻靜田野中,藏著一家小小的咖啡烘培室-森とコーヒー。

糸島位於福岡市的西邊,雖然名字有個島字,但它並不是一座離島。離市中心有段距離、被山與海圍繞的糸島,因為其著名景點櫻井二見浦的夕陽美景被選為百大海岸,加上糸島農產品已成為一種品牌代表,造成一股移住糸島的熱潮。

這間烘培室的老闆,便是移住者之一。

為了管控烘培咖啡的品質並讓大家喝到新鮮的咖啡,老闆一次只會烘培少量的咖啡豆。店內的咖啡豆不會擺放超過四天以上,在店內中會張貼這次的豆子是哪一天烘培的,還有這次烘培了哪些種類的豆子,並且會貼心的在店內放著酸度與苦味的示意圖,方便大家選擇。

對酸味不拿手的我選了森のほとり,雖然對咖啡不是很了解,但厚醇的口感跟富有質感的咖啡香,讓不擅長喝黑咖啡的我也覺得很順口。

森林裡靜謐的氛圍、些許的蟲聲以及微風輕撫,都市生活的疲憊似乎都能在這裡得以歇息並得到療癒。有時候會在夜晚升起營火,仔細一看會發現,烘培室並不是一般的房子,而是移動式住屋,圍著營火喝著咖啡,是不是宛若在露營呢。

雖然一個禮拜只營業週五至週一,並且位在交通不是很方便的場所,但因為其咖啡的品質,以及與其他糸島海岸咖啡做出差別性,讓大家願意遠道而來,推薦給各位讀者囉😊

------------
☕森とコーヒー。
☕地址:福岡県糸島市本1357-10
☕電話號碼:050-7108-0308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