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COEDA HOUSE@靜岡熱海

1 / 1

[咖啡店巡禮-10]
📍COEDA HOUSE(コエダハウス)


- 空間:這是間位於赤尾香草與玫瑰園(Akao Herb & Rose Garden)中的咖啡店,由日本新國立競技場的著名建築家隈研吾先生設計,主體基本上是以木頭堆疊而成,除此之外就只有落地玻璃圍住咖啡廳,設計很特別。室內約有20個座位左右,沒位子的話在戶外享用也完全沒問題。


- 氛圍:第一次看到四面都是落地玻璃的咖啡店,採光非常好,到訪當天天氣很好,在戶外享用餐點時能一邊曬太陽觀海,是個讓人能很放鬆的地方。


- 餐點:點了玫瑰果柳橙茶(含稅550日幣)及當時限定的地瓜冰淇淋(含稅500日幣)。


🥤:下方是柳橙汁,上方為玫瑰果茶,拍起來很有層次感,非常美,只是因為玫瑰果茶本身味道不重,基本上攪拌後就是柳橙汁的天下了。
🍦:一直覺得日本的地瓜製品都很好吃,這個冰淇淋也非常爭氣,地瓜味很濃郁,裝飾用的地瓜片也非常好吃!下方的餅乾則就是普通的甜筒餅乾,平常不喜歡甜筒的話可以詢問看看是否能直接用杯裝。

- 結論:進入此園區是需要門票的,購票入園後會有接駁車直接載客人到最高處的咖啡店這邊,點杯飲料和甜點後在這邊吹著風俯瞰著海真的很舒服。
咖啡店本身的設計也很特別,很開放自然的感覺,享用完食物後還能在附近的各個小景點拍照,非常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前來。

想看更多日本餐廳和咖啡廳介紹也歡迎前往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 IG!!

#カフェ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カフェ巡り
#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靜岡カフェ
#靜岡カフェ巡り
#熱海カフェ
#熱海グルメ
#熱海旅行
#熱海
#コエダハウス
#隈研吾
#隈研吾デザイン
#ローズヒップ
#ローズヒップティー
#ローズヒップオレンジ
#アカオハーブアンドローズガーデン
#玫瑰果茶
#靜岡
#熱海咖啡店
#咖啡店
#咖啡店巡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