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cocofulu@東京上中里

1 / 1

[咖啡店巡禮-8]
📍 cocofulu


- 空間:店面比較狹窄,一樓是蛋糕櫃及店員製作餐點的廚房,二樓則為座位區,有兩張大桌子及五六張小桌子,總共大概有20個座位。
- 氛圍:整體是以木頭為基底,配上白牆,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遠離道路的座位似乎還能看到舊古河庭園,擺設應該是個舒服的悠閒風。但中午去用餐時剛好有媽媽帶小朋友來用餐,整個環境就顯得比較吵雜一些了。


- 餐點:這次點了烤牛肉三明治午間套餐(含稅1100日幣)與季節限定的櫻花與抹茶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含稅660日幣)。烤牛肉三明治午間套餐包含烤牛肉三明治、蔬菜湯、沙拉及一杯飲料。


🥪:烤牛肉三明治的餡很清爽,烤牛肉味道並不會太重,且搭配著醃漬紅蘿蔔、小黃瓜、甜椒味道都十分平衡,唯一覺得不太喜歡的是麵包有一點太乾了,可能因為三明治是先製作好後冰在蛋糕櫃中,而非現場製作,可能有部分水份被冰箱吸收了。(烤牛肉三明治單點未稅600日幣)🥗:沙拉量並不多,醬也偏清爽,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今天的蔬菜湯應該是紅蘿蔔湯,喝起來很甜但不膩,非常順口,溫溫熱熱的喝起來很舒服。


🥤:這次點的是季節果醋,店員表示是草莓口味,跟著餐點一起吃時,不覺得有醋的酸味,只喝得到微微的草莓味,然而跟餐後的蛋糕一起吃時,醋味卻變得蠻明顯,但也是味道比較清爽的醋飲。
🍰:被店家臉書粉絲頁的照片吸引,點了季節(似乎還是中午限定的)限定的櫻花與抹茶的巴斯克乳酪蛋糕,蛋糕主體呈現很美的抹茶色,底部似乎放了一些醃漬櫻花,客觀來說蛋糕體很柔軟好入口,抹茶味也蠻濃郁,但個人覺得醃漬櫻花的部分有點太鹹,整體味道並不是太協調,下次若再訪可能會想嘗試其他的巴斯克乳酪蛋糕。
但蛋糕上方的鮮奶油有個特別的甜味,配著上方的醃漬櫻花非常美,味道蠻特別的。


- 結論:這是一間東西都做得很美的咖啡店,食物都蠻上相的,午間套餐吃起來很清爽順口,個人最喜歡的是套餐裡的蔬菜濃湯,喝起來非常舒服。
但可能因為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歡三明治,覺得這樣小小一份單點未稅就要600日幣實在有一點貴,看了一下菜單,其他熱壓三明治單價也都蠻高,所以覺得CP值沒有很高。
蛋糕的部分種類很多,蛋糕櫃也擺設得很美,在等待點餐時發現有不少人會來外帶蛋糕回家,猜測蛋糕們應該是不錯吃的~

想看更多照片請至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 IG!!

#カフェ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カフェ巡り
#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東京カフェ
#東京カフェ巡り
#駒込
#駒込カフェ
#駒込グルメ
#上中里
#上中里カフェ
#上中里グルメ
#西ヶ原
#西ヶ原カフェ
#西ヶ原グルメ
#ローストビーフ
#ローストビーフサンド
#チーズケーキ
#バスクチーズケーキ
#チーズケーキ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巴斯克乳酪蛋糕
#東京咖啡店
#東京咖啡店巡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