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Cafe Bach@東京南千住

1 / 1

[咖啡店巡禮-6]
📍Cafe Bach


- 空間:含吧檯座位的話,整間店應該有20個座位左右,基本上是以深色的木桌椅為主,很沈穩也帶有一點華麗感。
- 氛圍:一入店店員便熱情招呼,後來店主也有出來跟他的朋友聊天,是間充滿人情味的咖啡店。
- 餐點:今天點了巴哈綜合咖啡(含稅640日幣)和期間限定的巧克力蛋糕(含稅620日幣)。


☕️:用印有店名的簡單咖啡杯裝著,一上桌便有很濃的香味撲鼻,第一口感受到的是咖啡的濃,接著來的是酸味和甜味;吃了一口蛋糕後再喝咖啡,咖啡變得更濃醇更好喝;最後加入牛奶後,又換了一種風味。覺得是一杯既適合單喝又非常適合搭配甜點的飲品。
🍰:問了店員季節限定蛋糕後決定點上面和內部充滿巧克力餅乾的巧克力蛋糕,第一口覺得巧克力濃郁地很驚人,想說不愧是日本咖啡教主的咖啡店的甜點,不過若不配咖啡的話,吃到中間就覺得有點太甜膩了,可能我也比較不嗜甜,所以覺得這一款對自己來說略甜~決定下次再訪的話還是點最喜歡的起司蛋糕好了。


- 結論:這是被稱為日本咖啡教主的田口護先生開的咖啡店,是一間非常有名的咖啡店。今天到店時大約下午一點,很幸運不用排隊便進入店面,等到兩三點時便開始有人排隊,且陸續有人來外帶咖啡及購買咖啡豆,可以感受到這間店真的很熱門。店員也都很熱情,途中有常客進來時,還會跟客人小小閒聊一下,很有人情味。看著吧檯後用大大的玻璃罐裝著的咖啡豆覺得很舒服,看著店員準備各種咖啡專用的咖啡杯和沖泡咖啡也覺得好療癒。
唯一我不是特別喜歡的地方是覺得店面有一點太吵雜了,可能是客人真的很多,充滿大家的聊天聲,店員也非常忙碌地一直走來走去,所以給我一種比較沒辦法慢慢享受的感覺。

想看更多照片請至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 IG!!

#カフェ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カフェ巡り
#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東京カフェ
#東京カフェ巡り
#南千住
#南千住カフェ
#ケーキ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東京咖啡店
#東京咖啡店巡禮
#カフェバッハ
#バッハブレンド
#cafeba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