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 | 村上隆新作 閃著金光的十公尺高《花親子》雕像 還有期間限定咖啡廳!

1 / 1
日本知名藝術家村上隆所創作的角色「お花」,多彩花瓣中間有個大大的笑臉,也是其最具標誌性的作品。而從去年11月底開始,村上隆與六本木Hills合作,在66廣場上展示了一個高達10公尺的金色雕像-新作《お花の親子》(花親子),此外還有期間限定的咖啡廳,要讓大家感受被小花包圍的滿滿幸福感!

從東京Metro「六本木」站1C出口出站之後,前往六本木Hills的連通道上,就可以看到廣告看板有著大大的金色花朵們。

手扶梯旁也有小花的廣告看板,大手牽小手的親子花,臉上都有著大大的笑容!

搭乘手扶梯來到戶外廣場,閃閃發光的金色雕像就位在右前方!

奧運和OMEGA合作的時鐘裝置,也依然穩穩矗立著,規律倒數迎接奧運的來臨。

這座《お花の親子》(花親子)雕像,從2020.11.26開始預計會展示到今年五月底。大手牽小手的花親子,營造出一種家人之間的溫暖氛圍。而越走近也越覺得雕像真的是有夠高(笑)。

圓形底座上鋪了一層白色絨布,以及跟雕像本身一樣金光閃閃的品名介紹牌。

從不同角度看過去的雕像面貌都不太一樣。

這張有稍微調高亮度,整座雕像彷彿都在發光。而現在先讓我們移動腳步到另一端的聯名咖啡廳「お花カフェ」,等到天色變黑之後,再來看看晚上的花親子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伴隨著《花親子》雕像的展示一起推出的活動,其中一個就是在「六本木ヒルズカフェ/スペース」(六本木Hills Cafe / Space)所舉辦的聯名咖啡廳。原本的活動期間為2020/11/27 ~ 2021/1/3,但因為大獲好評所以延長到2/28,也就是今天!

整間店裡裡外外都充滿了大大小小的花,是一個可以享受被小花世界觀包圍的用餐空間!

入口旁的菜單立牌上也可以看到小花的圖案散佈在其中。

(圖片來源 : 六本木ヒルズカフェ/スペース 官方Instagram)

從咖啡廳的官方Instagram照片上可以看到,每種餐點都可以看到小花的圖案。而店內的空間相當寬敞,更重要的是,不管是桌面、地面、牆面或是柱子上,都可以看到滿滿的小花。

(圖片來源 : 六本木ヒルズカフェ/スペース 官方Instagram)

一踏進店內首先會經過的是工作區及收銀櫃檯,而工作區的吧檯上放了一杯杯待倒入飲品的玻璃杯,吸管上的塑膠小花圖案放眼望去就像是一片多彩的花圃。

店內牆面上有五個布滿紅色系花瓣的密集小花圓牌,拍起來的視覺很像中間凸起的立體展示,但其實它們都是平面而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見之處都是小花。

這次點了一杯シソハイビスカスピーチ(紫蘇洛神花蜜桃)和一杯お花アイス(花冰淇淋)。首先送上桌的是飲品,洛神花茶的酸甜滋味相當清爽,而整體的配色也很像小花的顏色。

吸管上還附了一個花朵圖案的塑膠牌,是可以帶回家作紀念的喔!

稍後了一下之後冰品也送上桌了!最中餅和棉花糖組合成了這道甜點最吸睛的部分,而杯中看起來的用料相當豐富。

花朵和冰淇淋之間是用果醬相連接。香草冰淇淋的滋味相當濃醇且略帶黏性,還可以看到黑色的香草籽散佈在其中。

   

搭配莓果以及麥片一起品嘗,酸酸甜甜的滋味加上酥脆的口感,讓味覺的體驗更有層次。

入夜之後建築的燈光讓咖啡廳更加地醒目。接下來讓我們回到雕像的所在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白天更加閃閃發光的雕像,也讓人們經過時不禁駐足,用快門捕捉它的風采。

站在不同角度可以發現到不一樣的驚喜。

背後的小花是笑容可掬的微笑表情,就如同爸爸媽媽一起守護著孩子成長一樣,同時出現在雕像的兩側。

兩側之間也有一個小小的花喔!

   

   

配合這次的企劃活動,六本木Hills內的人氣品牌也將從2/5(五)至六月底,陸續推出聯名的限定商品。最後附上今晚的東京鐵塔,詳細的活動資訊,可以參考以下所附的官網喔!

地址 :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設官網 : 請點此

  

更多六本木👉

▶️六本木 | 來到六本木可別錯過 六本木Hills戶外觀景台Sky Deck 讓你把東京美景盡收眼底

▶️六本木 | 你記憶中的米老鼠是什麼模樣呢? 就讓森美術館的米老鼠特展 帶你看見不同面貌的米老鼠吧!

▶️日本 | 東京 MIDTOWN CHRISTMAS 2019

▶️東京 | 初訪AFURI六本木分店

▶️六本木 | OYOGE 花蛤與魚 顛覆想像力的造型鯛魚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 | 六本木 21_21 DESIGN SIGHT 秘展

▶️日本 | 東京 電視台巡禮之二-朝日電視台

#お花親子 #takashimurakamiproject #村上隆 #六本木hills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