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偌大日本海泡湯 日子太美

1 / 1

想去海邊泡湯?

偌大的日本海美景飽覽無遺

山形最西邊 庄內 湯野浜温泉

老舖旅館亀や

搭上新幹線到了新潟後,再轉車新潟特急到鶴岡駅下車,再換上40分鐘車程的巴士,終於到了湯野浜温泉。路途遙遠,但當到達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還好沒有被距離給打敗!

這個臨海的溫泉傳說有千年的悠久歷史,在遙遠的年代因為烏龜受傷了,卻在溫泉裡被治癒了傷口,因此開啟了湯野浜温泉成為聲名遠播的東北名泉。但偏遠的地理位置,即使這區塊有不少好旅館,也不似一般觀光區,反而有非常閒靜的氣氛。

今天帶大家造訪的是湯野浜温泉開業超過200年的老舖旅館亀や,雖然外觀像是大型觀光旅館一般,但裡面卻是擁有極高的日本美學含量,能讓一家老舖旅館蛻變,來自於新一代的旅館接班人。為了讓旅館華麗變身,它邀請了著名的水野學設計師,以及曾任知名品牌的創意總監一起為部分樓層做了改造,讓擁有百年靈魂的老舖,局部改造成了現代摩登的樣貌。讓溫泉迷來這裡可以選擇喜愛的房型,享受天然溫泉,獨佔日本海美景, 同時沉浸在新一代旅館主人想帶給你的嶄新空間體驗。

當這個旅館的改造開始時,也為歷史悠久的湯野浜温泉帶來了新火花,讓更多人關注到這個美麗的溫泉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野浜温泉 老舖旅館亀や

泉質 塩化物泉

源泉掛け流し

照片來源: 亀や

文章來源:

[Onsen Voyage溫泉散策]

喜歡溫泉與美食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溫泉散策 FB: https://reurl.cc/r8X5j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